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曹千】的小说是什么?
  • 墓影红颜
    红颜谍影小说
    地底埋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让一代又一代人锲而不舍的去挖掘,由一扇古老的青铜门引发的光怪陆离的事件究竟以什么作为终结。一道倩影,穿梭在墓与墓之间,探索着这片大地之中最为神秘的东西,寻找着千百年来人们都在寻找的秘密,这个世界真的如同表面那样平静吗?墓影红颜,将带你走进全新的世界。
  • 悟空重生之西游魔界
    小说《悟空重生之西游魔界》TXT下载
    悟空重生为魔,誓成三界之主,一雪百年之耻。
  • 六界战云
    农钦云张敖《六界战云》
    鸿蒙开,二气生,清气上而为天,浊气沉而为地。神魔应天地而生,人兽因神魔而生,此后六界分明,种族林立,血脉相续。得正道封神,得邪道入魔,练大乘飞仙,是天下修真者的归途。然天地之间,六界内外,正邪大战,风云四起,从未止歇。&nb......sp;天罚出,乾坤倒,日月闭,群魔舞——牵引出怎样的劫…
  • 人体改造师
    形体改造小说
    机械帝国的基因通缉犯,卑鄙邪恶的生物学博士张华由于一次疯狂的实验,导致自己身体的支离破碎,却不想穿越并附身在了一个贪财好色纨绔子弟的身上,可是这家伙却是一个凝结不了魔核也练不出斗精的超级废材,超级废材也就算了,可这家伙还嫖了自己的老爸的红颜知己,在领了一辆板车,十个白痴护卫,一盏破灯之后,…
  • 缚春色
    男主女主是顾思白,诺玛,盛风长的小说是什么
    【入v公告:本文1月7日入v,当天掉落三更和红包~请大家多多支持】一夕政变,烛伊从尊贵公主沦为前朝余孽,被追杀至异国他乡。为保小命,她急需一个挡箭牌。纪将军风姿俊逸,家势显赫,疆场上所向披靡,奈何多方觊觎,桃花泛滥,他急需一个挡箭牌。烛伊和纪将军:“呵。”成为将军“心尖宠”后,烛伊时刻提醒…
  • 绕春色
    男主女主是顾思白,诺玛,盛风长的小说是什么
    一夕政变,烛伊从尊贵公主沦为前朝余孽,被追杀至异国他乡。为保小命,她急需一个挡箭牌。纪将军风姿俊逸,家势显赫,疆场上所向披靡,奈何多方觊觎,桃花泛滥,他急需一个挡箭牌。烛伊和纪将军:“呵。”成为将军“心尖宠”后,烛伊时刻提醒自己:逢场作戏不当真。待尘埃落定,她收拾细软连夜跑路,刚出城门,就…
  • 龙界之王
    龙王异界之
    这个世界龙是最高的象征,是所有人心中的神,尊称为龙神。无论是真龙还是画像,所有人都会顶礼膜拜。苍穹之上神光乍现,那一缕神光在破败中崛起,燃亮星空。绝世龙王重生归来,孱弱倔强少年三皇子强势崛起,逆天改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