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曹大彪】的小说是什么?
  • 马大妞进城记[六零]
    马大妞进城记[六零]
    一个普通的职员因为救助儿童穿越到婴儿身上,六十年代马大妞成了护林员,之后一步步走出自己的路,穿越后家人的爱护让她得到许多温暖,同样家人也成了她甜蜜的负担。七十年代马大妞跟随丈夫来到城里,遇到许多事情,家庭工作生活,组成精彩的一生。马大妞穿越后因为无聊回忆前世,记忆力爆表,差点被冲击成疯子,…
  • 宅男之武道苍穹
    宅男之武道苍穹无删减
    现实中,他是憨厚敦实的宅男游戏里,他是辣手摧花的猛男从纯情到滥情从现实到虚拟让小棠棠告诉我们什么叫:再凶猛的美女,也要推倒!再强悍的对手,也要砍倒!宝刀在手,天下我有!现实虚幻,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狂龙神医
    神龙狂医全文免费阅读
    一纸休书,一张婚书。叶辰下山逆天改命。左手银针救世,右手长剑破敌。与我有恩我必报之,与我有仇我必杀之。
  • 史上最凶平头哥
    史上最凶平头哥
    “蒸汽时代,蒸汽时代,最大的直播间倒闭了,倒闭了!无良主播秦景坑蒙拐骗,欠下网友3.5个亿,带着游戏道具穿越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道具抵债。原价一万、两万的装备,通通二十元,通通二十元!秦景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捧了你十年,居然带着游戏道具跑了,你还我们血汗钱,还我血汗钱!”——前知名主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