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曹新民】的小说是什么?
  • 绸岭之北
    曹新民马云涛《绸岭之北》
    在九华山和黄山的余脉中,隐逸着众多深邃曲密的山岭。绸岭是最稠密的山岭,更是最野性、最神奇的山岭。绸岭阻扼江南和上江地区与徽州的联系,也埋藏了数不尽的传奇和传说。一样的人,别样的故事:年轻血性的长工与姨太太的惊天秘密被揭破后该何去何从?妓院王牌为了少爷保长将演绎怎样的美人心计?在军阀之间的派…
  • 死亡之舞
    死之舞
    神秘出现的黑皮鞋,一体双魂的前任租客,日军在象山留下的万人坑,前苏联冷酷的科学实验,恐怖的克苏鲁邪神,甚至还有神秘消失的亚特兰蒂斯安海觉得不作死就不会死,可为时已晚。\r\n然而,人生不过是一场通向死亡的旅途,跪着走也是走,欢乐的走也是走,而你也可以在到达死亡终点之前,翩翩起舞——一场绚丽…
  • 超能作者
    超能作者
    未来世界与现在大有不同,网络作者成为了世界的栋梁,负起教化众生以及保护人类读者的重任,对于网络文学,人人都有不同的见解,网络文学百花齐放。可在这个完美的时代出现了外星邪魔,为了守护银河系人类读者,网络作者们纷纷踏上战场高中生方天行无意间获得五大至尊
  • 梦回明朝
    梦回明朝耽美
    y楔子明太祖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皇帝,由一个乞丐到一个皇帝,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守业更比创业难,朱元璋深知这个道理,因此他尤其重视对继承人的培养。登位初期,他就请来了众多名儒为太子之师,希望将长子朱标培养成为一代明主。洪武二十五年四月,年仅三十八岁的皇太子朱标英年早逝,史称“懿文太子”,…
  • 梦回明朝
  • 梦回明朝
    梦回明朝
    《梦回明朝》完整版 作者:聿桥 楔子 明太祖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皇帝,由一个乞丐到一个皇帝,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守业更比创业难,朱元璋深知这个道理,因此他尤其重视对继承人的培养。登位初期,他就请来了众多名儒为太子之师,希望将长子朱标培养成为一代明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