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曼科】的小说是什么?
  • 印加悲歌
    印加悲歌
    在印加王阿塔瓦尔帕被西班牙人处死之后,500多名西班牙人便从卡哈马卡进军印加首府库斯科,以掠夺更多的金子。但是,印加人却把金子都藏了起来。而印加王子曼科假装投靠西班牙人,却暗地里动员王公大臣到乡下招兵买马,并趁西班牙人不备逃至深山,举行起义。在曼科的领导下,印加人与西班牙人又打了几十年的仗…
  • 叛逃主神空间
    阿加洛斯费尔德《叛逃主神空间》
    就像收割韭菜一样,每一次主神衍纪元的到来,都意味着大清洗的开始。可惜主神空间的一次意外危机,暴漏了清洗的漏洞。抓住机会侥幸逃过一劫的阿加洛斯,开始走上叛逃主神空间,对抗主神的不回头路。
  • 陌生人的演出
    陌生的情人的小说
    告诉自己一辈子注定会遇见的陌生人,他们是生命旅程中长长短短的站台,汇集成了自己这本原著。
  • 异象侵入
    异象侵入
    【你收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邀请!】【请做好准备。】【倒计时:24:00!】M城的深夜,如往常一样,守在电脑前熬夜的卓铭突然受到了一条信息。一张无法拒绝的邀请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