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曼贞】的小说是什么?
  • 倾世桃花之凤凰劫
    赤炎曼贞《倾世桃花之凤凰劫》
    ★引言★纵然记忆消失,容颜更改,大荒湖泽历尽沧海桑田,你我依然会相遇,你只会爱上我,我也只会爱上你,生生世世,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初见赤炎,她刚从凤凰蛋中破壳而出,他抱臂道:“你是我孵出来的,简言之,你是我的。”再度重逢时,她容颜已改,记忆全无。他细细打量一番,道:“本君尚缺一位帝后,拿…
  • 情热
    情热txt
    【内容概要】一开始,只是无心。无心的看见了他,无心的被他看见。一次应邀回国演讲,他碰上好友野性而放纵的独生子。与本无任何交集的生命,因此介入他的世界。那个总是用眼神追随他的年轻人,直逼他的灵魂,用无法形容的情热扩张他的盲目,两人由师生关系转变为限时二十四小时的情人一个令他完全捉不住频率的世…
  • 情热
    男主女主是宇衡,鸣州,钟宇衡的小说是什么
    《情热》出书版 作者:晓春 后记 写《情热》是个巧合,因为一直是亦舒的fan,所以一直想写亦舒腔的文作纪念,可是你们知道的啦,晓春就是晓春,怎么都学不会亦舒腔,所以成了令我自己又爱又恼的新作。 我特别特别喜欢写对话,因为犀利深刻的人物对话,会让笔下的人物不断迸发新的火花,一直想写一对…
  • 重生炮灰女配
    重生炮灰女配书包网下载
    万年女二好不容易接了个女主的活,结果却被煤老板小蜜抢走了,郁闷的她竟然穿越进入了此天雷狗血剧本中。前有剧情大神罩着的的女主光环照耀的人见人爱的第一女主,后有前身留下的...
  • 绝域神源
    男主女主是聂星羽,慕容,曼贞的小说是什么
    浩瀚星空,魔神罹难,绝世仙葩跌落红尘。异世穿越,少年遭殃,却偶得异界绝源。从此,诛血魔、斩异邪、抗魔神、缚神兽,披荆斩棘,傲视群雄。邂逅魔域妖姬,相逢知己红颜,畅饮诸天美酒,战天斗地,异域逍遥。
  • 钻石豪门:腹黑男配求逆袭
    腹黑男配求逆袭
    四年前,他设计陷害她与挚爱的男人反目成仇,酿成了一场惊天的车祸;四年后,死去之人华丽归来,他却无意中失手害死她腹中的孩子,逼得她孤立无援的爬上了银河大厦的顶楼。孑然单薄的身影立在大厦顶楼的边缘,风吹起她如丝般的长发,她转过身,眸光冷冽而绝望,“云起,你配说爱我吗?你根本不配”在苏阡陌的世界…
  • 人生如戏,爱无陌路南乔江临
    南乔江临小说爱无归路
    如果人生如戏,那江临一定是这世间最出色的戏子,他用一张情网将南乔捕获,又毫不留情地将她推入万丈深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