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曾布】的小说是什么?
  • 武松潘金莲
    武松脚踢潘金莲
    穿越大宋朝,还正好成了武松,秉着打不过就加入的道理,武松弃武从文,结果历史重演,大虫隔着几十里从天而降,武大郎拉着让他娶潘金莲
  • 大宋公务员
    嫁给宋朝公务员txt下载
    顾颜中身为中国宋代历史博物馆馆长,兼国际古董盗窃集团的技术顾问,无意间魂穿到绍圣四年(公元1097年)的北宋时期。顾颜中凭借自己的书画技能和灵活的头脑,骗过曾布,认识章惇,与蔡京明争暗斗。书中自有千锺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顾颜中在一个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的北宋,他会用手中的…
  • 大宋之盖世武松
    小说《大宋之盖世武松》TXT百度云
    穿越了,发现自己变成了武二郎我天生神力,我过目不忘。傻瓜才要当什么梁山好汉,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懂不懂?
  • 高太尉新传作者:府天
    府天高太尉新传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作品相关垂帘太后和影子皇帝哲宗赵煦,原名傭,是神宗赵顼的第六子,母亲是朱德妃。哲宗既非嫡出,又非长子,因神宗去世时,赵煦的5个哥哥早夭,他年纪最大,因此被拥立为帝,时年仅10岁,由其祖母高太后(英宗皇后)…
  • 穿越武大郎从卖饼开始
    武植潘金莲《穿越武大郎从卖饼开始》
    我穿越成武大郎,刚来就遇到潘金莲。潘金莲嫁给我后感叹自己命苦,但她却发现这个大郎不一般,他的身高,容貌发生了惊人变化,且会厨艺,懂诗词,能武功。遇到西门庆,敢觊觎我娘子?爆锤。王干娘做的好事?弄她。赚钱?抱歉,我精通各种厨艺,席卷宋朝餐饮业。打仗?其实我精通孙子兵法,鬼谷子,三十六计,五经…
  • 新宋-十字
    新宋十字顶点小说
    作者:阿越01声名鹊起楔子历史是可以改变的吗?历史中存在过无数的偶然,偶然推动着历史的前进,偶然将历史定格于今日的模样如果,命运突然改变了其中的一个偶然,我们曾经熟知的历史,将走向何方?因为不可知的原因,西元二十一世纪的历史系大学生──石越,站在了一千年前的土地上,时间是北宋的熙宁二年,距…
  • 盛世大宋
    盛世大宋txt免费
    宋朝是中国历史上少有的经济、社会、文化上的繁荣年代,一幅清明上河图使无数人神往。它的覆灭是历史的必然还是历史跟中国人开的一个大玩笑?请关注本书,一个重建盛世中国的梦想,一个考古博士的千年之旅!我的口号是:绝不当太监,也不做11!推荐本人新作《超级时光会所》,真正科幻作品,相信我的写作质量!…
  • 高太尉新传-全
    男主女主是赵煦,伯章,苏轼的小说是什么
    《高太尉新传》府天这里有当时最富庶的城市,这里有当时最先进的技术,这里有当时最灿烂的文化,但是,中原万里锦绣山河,却即将在巨大的耻辱中臣服于异族的铁蹄。倘若未雨绸缪,那么,北定燕云西进沙州,南出大理东下琉球,这一切是否不再会是梦想?
  • 高太尉新传
    高太尉新传txt全集下载
    这里有当时最富庶的城市,这里有当时最先进的技术,这里有当时最灿烂的文化,但是,中原万里锦绣山河,却即将在巨大的耻辱中臣服于异族的铁蹄。倘若未雨绸缪,那么,北定燕云西进沙州,南出大理东下琉球,这一切是否不再会是梦想?本书已完结,请书友们支持新书《武唐攻略》链接见简介下的直通车,谢谢!
  • 大宋清欢
    欢喜大宋
    人间至味是清欢。美食爱好者姚欢,穿越到北宋哲宗时代,从汴河边大排档般的小饭铺开始,探索宋代饮食文化,协助家人努力创业,又被卷入北宋新旧党争和宫廷阴谋,经历辽宋金三国谍战,拥有数段感情后,终于作出了符合自己本心的人生决定。诸多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为这个故事打酱油,哲宗赵煦,贤后孟氏,后来的亡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