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曾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伴你到天荒地老
    伴你天荒地老
    一个初中生,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仙界,本想流连仙霞美景之中,垂涎一番红烧仙蹄,但弱肉强食,视性命如蝼蚁的残酷现实,为了至爱,闯魔界,灭鬼域,相约相伴,直到天荒地老。
  • 仙界旅游局
    陈晨曾梦瑶《仙界旅游局》
    机缘巧合踏上仙路,虽然仙霞美景令人流连忘返,红烧仙蹄令人垂涎,美女仙酒令人留恋。在性命如蝼蚁的残酷仙域,陈晨必须去砍杀,灭鬼域,闯魔界,成就一代亦正亦邪的南天魔帝。
  • 傲天剑神
    司徒曾梦瑶《傲天剑神》
    破庙孤儿霍无疾,因得罪豪族险被打死,好在魔教狱血门长老仇无怨路过相救,并收无疾为义子,传授完奇功后消失,无疾寻找义父踏上凌云群山拜入当世修真正道之首的天极门,却又与魔教来往过甚引起同道猜忌,被污蔑勾结魔教,无疾对正魔之说大为迷惑,正道自诩惩恶扬善却收恶霸
  • 恶鬼深渊
    深渊重生之恶鬼
    恐慌就在这一刻,你逃不掉!!!!!关注,点赞,评论,加更
  • 为你折腰
    为你折腰
    晋江VIP2020.6.5完结 总书评数:180当前被收藏数:1363 窈窕朋克少女×斯文败类贵公子 周窈第一次在南川大学巷角遇见程野,少年帽沿压得很低、指间夹着烟。 青白烟雾里周窈只瞧见他一双眼睛,桀骜不驯,像极了狼。 “做我男朋友怎么样?”突如其来的心动猛烈又慌张,她下意识就脱口而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