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月笙】的小说是什么?
  • 鬼王强宠:重生异世魔女
    小说《鬼王强宠:重生异世魔女》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她,她将整湖的水掀到了天上。第二次见她,是在乱葬岗。第三次见她,她竟要将行刺他的刺客救走。本以为从此势不两立,谁知,那人却说,“告诉他们,本王想成亲了。”黑白两道挣扎的21世纪双重间谍,一遭身死,穿越重生,她带着原主十...
  • 快穿之疯批女主娇软可怜
    男主女主是月笙,季渊,季星的小说是什么
    顶级罪犯月笙被绑定了改造系统,疯批少女甜甜一笑:我需要做什么?系统:成为这些善良无私的女主,隐忍谦让,让所有人都喜欢上你,得到大团圆结局。月笙乖乖点头:好呀~后来,真千金表面娇软可怜却气疯全家,斯文败类总裁亲吻她的手背:“别让我的小公主脏了手。”小皇后表面卑微怯懦却掀起狂澜,嗜血阴鸷的敌国…
  • 变身之日向月笙
    火影之日向月笙无删减版
    原为没有姓名的国家死士,负责清理对国家有危害的存在,却是在一次任务中牺牲。这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生命的开始。日向月笙,日向家大小姐。人生下来就有着她的使命。变强?保护两个妹妹?保护日向家族?保护村子?不,她所要做的,不止是如此···群号66457302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之日向月笙》还…
  • 双笙记之如月双笙
    双笙记之如月双笙
    穿越而来,家族争斗?不怕,双生姐姐护着,作为宰相府嫡女,荣耀加身,尚有嫡长兄护着,下有弟弟可爱,出落的不说倾城倾国也是亭亭玉立。除了,庶妹长得倾城倾国,随时都想一步登天庶弟野心不断,处处断兄长仕途“如笙,你不要生我的气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那位小姐我根本不认识”翩翩公子在大街上拉拉扯扯,成…
  • 快穿:宿主又在苟命中
    男主女主是月笙,黎辛,卫澜的小说是什么
    请先看评论!这是似快穿文的玄幻文。——死去的月笙,被预谋许久的系统绑定。穿越三千世界,无需走剧情,成为世界旅游者的镜灵游者?伪装的系统,高贵的身份,圣母的任务,灵魂的觉醒是蓄谋已久的阴谋?还是以赌为名的盛世豪宠?你是圣洁玉环,应被万千仰慕!
  • 赴星海观月
    赴星海观月
    《赴星海观月》/现言,杀手,虐恋/她是唯一一个知道月隐总基地的人,他救了她,他只有两个要求:1、告诉我我妹妹在哪?2、带我剿灭月隐总基地。//他以为对方交换来的是他的妹妹,结果是月笙!没办法,一个女孩子,总不能扔在这荒山野岭,只好带回了家。//“她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月笙仅仅24岁,就已经…
  • 德云诸君
    男主女主是月笙,老秦,孟哥的小说是什么
    说那嘛京城有个府邸叫做德云社,那地方有个先生姓郭,有一子名为麒麟。那德云社中人才辈出,下面就由我来给你讲一讲他们的德云青春。
  • 月落笙箫
    小说《月落笙箫》TXT百度云
    她季月笙本是二十一世纪全球知名的中西两大医学世家的独生女,一朝穿越,变成锦秀王朝天下第一庄的少庄主。听起来倒是个人人欣羡的职位,可为什么这少庄主如此懦弱?不是有个江湖第一美人的娘亲吗?那她半边脸的红印,丑得跟开玩笑似的是怎么回事?就算父亲不争气是个人人都知道的武功废材,也不至于将遗传学如此…
  • 月照山川尤笙歌[画江湖之不良人尤川同人]
    男主女主是尤川,月笙,姬如雪的小说是什么
    附注:候卿篇【星落归处是卿卿】和尤川篇【月照山川尤笙歌】会有联动,后期四人行剧情在候卿篇更新哈。“你知道苗疆少年吗?”“我知道,鲜衣怒马,意气风发,明媚里透着浅浅忧伤。”“你说的...这是谁?”“尤川,我心心念念的人。”月笙,因时光机测试意外被毁了肉身,作为补偿,换取了次元重生的机会,因此…
  • 黑暗契约者
    男主女主是月笙,亚历克西斯,亚丽克西斯的小说是什么
    「把你的肉体和灵魂,只要你能交出来的统统给我。」月笙因为不能为人所知的秘密,隐藏自己的身分经营着一家小中药行,低调地过日子。某晚,亚历克西斯.道丁──一个因为太接近恶魔领域,而遭到驱逐出教的神父,就这么突然出现在月笙面前,搅乱他原本平淡的生活!这个男人看不起自己,还用力量强迫自己隶属于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