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木家人】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画了一个种田系统
    木莽薛氏《我画了一个种田系统》
    专业为农学,辅修建筑学的大学生木画卿一朝穿越,家徒四壁。好在她气运爆棚,画了一个种田系统,身为团宠的她决定好好经商种田,成为景国第一首富。只是哎,为啥皇帝要封她为官,她要种田!还有,为什么这家伙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小剧场1】华大夫和钟木匠是木画卿的师父。结果这一日,俩人一起下棋的时候…
  • 晚安,替嫁甜妻!
    小说《晚安,替嫁甜妻!》TXT下载
    “这是我从死神手里抢回来的男人,你也敢抢?”木晚晚冷冷的看着那个要打蓝镜深主意的女人,可女人面露不屑,神色嚣张,对着木晚晚讥讽道:“你只是一个见不人的私生女,你更配不上蓝镜深!”“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蓝镜深携着一身冷峻的气势走来,揽过木晚晚的腰肢,在她唇上落下一吻,随后又旁若无人般暧昧…
  • 武道移神
    第一章杀兄”劈...“一道银sè的闪电,仿佛将昏黑的夜空撕开,大雨倾盆。而此时,在落月城三大家族杜家的
    在这片习武、尚武的大陆之中,异兽横行,教派林立,无垠的荒芜,一直异动的异界,人类不曾到过的苍茫大海,而在这里如果有一条龙想要你的命,你会怎样?如果有一群神想要将你祭天,你又会怎样?如果一个教派想要你不朽的力量,你亦会怎样?教派可以灭,神位可以移,而龙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移神》…
  • 穿越之田园女皇商
    穿越之田园女皇商txt下载
    潇湘vip20161230完结已有17692209人读过此书,已有479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倒霉催的,她只不过是在飞机上打了个盹,再睁眼的时候就回到了解放前,从身家几十亿的跨国集团女总裁变成了落魄的、上有老下有小的豆芽菜农家女!老天爷,你这玩笑开得也太大了点,降身价也不是这么个法子…
  • 八段锦,助我异界成仙
    男主女主是肖海,岳骊,让木林森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为何分别流落在两个世界的上下两部古籍,让一个憋屈死亡的灵魂遇上了一个倒霉而亡的身体。谁又能想到大爷、大妈清晨在公园用作保健养生的“八段锦”,居然是另一个世界无可比拟的存在。原本只想普普通通生活的他,在各种纷繁复杂事件的推动下,居然莫名其妙的就站在了高处!此时的他,又会有怎样的变化?
  • 暗黑帝王的逃跑小爱妻
    黑帝的小逃妻
    她!莫雨熏,从小是个孤儿,四岁那年被木家人收养,和木家少主木哲辰是青梅竹马的好伙伴。如果说木家顶起了钟离市的半边天,是个传神家族,那他!南冰夜绝对是钟离市的传奇人物。木家和南冰夜各支起钟离市的半边天。木哲辰中计被抓,莫雨熏为报恩,以身犯险去找南冰夜,可没想到等待她的竟是一份羞辱。那一晚她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