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木小雅】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重生]
    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 百度网盘
    微博:晋江暴躁的螃蟹木小雅活了二十六年才知道自己身上有突发性遗传病,药石无医,只能等死。临死之前,很多人来看她,但她印象最深的是白川。白川是她的邻居,一个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儿。当时,他满是疤痕的脸上全是绝望:“我,我研究了你所有的病历,但是,我没有办法救你。”木小雅愕然:“你是大夫?”白…
  • 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重生] 番外完结
    我的学者综合症老公[重生] 番外完结
    晋江VIP201991完结9.3全文软校9.8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11089当前被收藏数:19467 木小雅活了二十六年才知道自己身上有突发性遗传病,药石无医,只能等死。 临死之前,很多人来看她,但她印象最深的是白川。 白川是她的邻居,一个患有学者综合症的自闭儿。当时,他满是疤痕的脸上…
  • 重生80团宠小福宝
    重生到80做团宠百度云
    人人都说木家的闺女命不好,娘跟人跑,爹不着调,但木小雅微微一笑,我有一个宠我入骨的老公呀~重生前的木小雅,眼瞎心盲,错把鱼目当珍珠,为渣男贱女奔波卖命,最终惨遭欺凌而死。重生后的木小雅心里只有三个念头,沈之行说的都对,欺负沈之行的都要打跑,做沈之行的乖媳妇。男人大手一揽,将人抱在怀里。“媳…
  • 男配他冷漠无情[快穿]
    男配他冷漠无情 快穿 txt下载
    作者:调戏君临天下女主重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上辈子一样,抱着和男主生的孩子去找一直痴情于她的男配。可当她被关在门外的时候却懵逼了。上辈子的男配:他怎么能这么对你!快进来,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会好好待你们。这辈子的男配:滚蛋!不做备胎的男配才是好男配!做男配,要做就做男配中的战斗机!…
  • 男配他冷漠无情(快穿)
    童小恩付天宇《男配他冷漠无情(快穿)》
    ☆☆☆高亮【看文之前请先看下面的排雷,谢谢大家】预收文:无cp《霸道总裁不爱她(快穿)》耽美:《我怀疑我是个假作者》————————————————————————————————————女主重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上辈子一样,抱着和男主生的孩子去找一直痴情于她的男配。可当她被关在门外的时候…
  • 男配他冷漠无情[快穿] 完结+番外
    男配他冷漠无情[快穿] 完结+番外
    晋江VIP文20191101完结 总书评数:7132当前被收藏数:17425 女主重生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上辈子一样,抱着和男主生的孩子去找一直痴情于她的男配。 可当她被关在门外的时候却懵逼了。 上辈子的男配:他怎么能这么对你!快进来,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我一定会好好待你们。 这辈子的男配…
  • 卦震乾坤
    乾坤卦
    这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强者为尊,是这里唯一的法则!这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在这里拥有不仅有霸气的卦力,卦印,更有炫酷多样的五行神技。更有千奇百怪的异兽飞禽。本以为会平淡的过完一生,却没想到命运使然!他的出现本就是一个意外,因为他只是一个弃用的棋子!天道酬勤,偏偏要他一个弃子搅乱这局棋!肩负家…
  • 我的草莓味少年
    草莓小说少年说
    青春高甜宠文,撩动你沉寂已久的少女心,那个曾经陪你上课的人,现在还在等你下班吗?◆高一那年,地铁站出口,她被一群不良少年围堵戏耍,身为“不良少年头目”的他,从天而降,“英雄救美”。临别时,她义正言辞地警告他:“以后别让你的那帮兄弟干这种事了!”他却双手插在兜里,温柔又狡黠地注视着她:“哪种…
  • 秃了也变强了
    变秃了也变强了
    这是一个“自传”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沉,不一样的沉变成不一样的神!看看叶枫如何变成“小光”的人生,你品,你们品,你们细品!!!有没有神给我留个言,今晚的饭菜它有点咸!
  • 音乐分享
    分院帽歌 音乐
    本书主要写的是关于音乐的。作者喜欢音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