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朱书生】的小说是什么?
  • 玄门之始
    玄龙之始小说
    世间大苦海,玄门道且深。九州妖鬼横行,人道奋起抗衡。食气长生?还是肉身成圣?看似一切巧合的发生,让本是读书人的李元宝意外进入道门修行。一手道理,一手刀剑,就问你服是不服?人新书,求推荐、收藏。算了什么都要吧。
  • 黑莲花撩夫日常
    修罗花花日常黑
    重生后的关簌簌只有两个目标,长生不老和改变这该死的极品炉鼎体质,于是,在遇见九离之后,她就决定抱紧这根金光闪闪的金大腿狐假虎威。“九离大人,您能帮我摁死那个想采补我的大长老吗?”关簌簌殷勤的捏肩。“可。”九离高傲的点头。“九离大人,您看那女的搔首弄姿,衣不蔽体,肯定没安好心,您可千万不要上…
  • 天罡地煞法
    天罡地煞集当阳
    通幽,驱神,担山,禁水撒豆成兵,飞砂走石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一本无字书,带着元天罡一次次的穿越古今,斩妖除魔,等到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却发现,大势已然滚滚而来,无人可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