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朱亭】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青春梦未老
    男主女主是朱亭,徐晓晓,林诗雯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重回一次青涩季节,带走许多花瓣,许多芬芳。猪脚的个性,不属于腹黑,满世界都是腹黑,猪脚是偏软弱,很善良的那种,只是有些色,我对二十七岁的屌丝的定位就三个字!————没玩够!读书读了十多二十年都读成傻逼了,出来又得为生计奔波,在压力中求存,所以有钱了…
  • 穿越元末的快乐青年
    男主女主是朱亭,刘晓晨,吴晓婉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元末,扼杀大明。建立一个理想的国度,文明的世界。武功盖世不能得道升仙,富有天下不能带走尘埃。美女如云也只求能得到一份彼此都投入的爱。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
  • 衔刀万里
    男主女主是钟宁,杨觉,丁勉的小说是什么
    四海八荒定,惶惶斩龙刀。生人由命,皆为定数,任谁也无法逃脱。钟宁,本欲宁静度世,但命运的洪流却将他带入了江湖的血雨腥风之中。
  • 宅男之武道苍穹
    男主女主是吴若棠,朱亭,曹瑾的小说是什么
    《宅男之武道苍穹》全集 作者:勇敢的棠 现实中,他是憨厚敦实的宅男 游戏里,他是辣手摧花的猛男 从纯情到滥情 从现实到虚拟 让小棠棠告诉我们什么叫:再凶猛的美女,也要推倒! 再强悍的对手,也要砍倒! 宝刀在手,天下我有!现实虚幻,唯我独尊 第1章低调的厨子 “七号桌客官,一份三鲜…
  • 抽出巨星路
    男主女主是孙雷,李鹏,殷铁升的小说是什么
    我爱死了这个中国小伙子,他可以今天是前锋,明天是中场,只要你需要他出现在哪个位置,他总是能带给你惊喜——弗格森孙是我的好朋友,你任何时候都可以信赖他,尤其当他比赛前去完厕所之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孙?他比赛前确实总是要去厕所,然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我的意思是和训练中的他不一样,这可…
  • 宅男之武道苍穹
    “七号桌客官,一份三鲜土豆丝,一份红烧ròu!”随着店小二一声吆喝。饭馆的厨子立刻重复了一遍:“好嘞,七
    现实中,他是憨厚敦实的宅男游戏里,他是辣手摧花的猛男从纯情到滥情从现实到虚拟让小棠棠告诉我们什么叫:再凶猛的美女,也要推倒!再强悍的对手,也要砍倒!宝刀在手,天下我有!现实虚幻,唯我独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大国文娱
    重生之大国文娱txt
    平行世界,夏国异域文化盛行。国民洗脑,崇洋媚外。是非曲直,阴阳颠倒。先辈们浴血奋战,英勇就义成了笑话。苏忆身怀国民导演系统穿越,看着这个病态异常的国度。他发誓,历史的悲剧不会重演,人民英雄不该被遗忘。“如果说这个文化入侵的国度,需要一位剑客的话。那么我来亮剑。”“我愿尽我所能,来唤醒这个沉…
  • 位面之极武殁道
    位面之武道
    这是一个认真的人,走过一个又一个位面的故事。在《陆小凤传奇》电影世界当厨子,当剑客,当朋友。在《射雕》电视剧世界当厨子,当剑客,当亲人。
  • 黄雀
    男主女主是朱亭,朱毅德,谷道的小说是什么
    《黄雀》完结 作者:猫子 楔子 逃,他得逃,为了离开这些变态的大人,他要逃得够远才行! 小小身影在漆黑的夜里卖力地往前冲,不管跌跌撞撞多少回都不肯稍作歇息。 直到逃得够远了,背后再也听不见朝他而来的愤怒魔音,他那早已疲惫不堪的瘦弱身子,才靠着冰凉的墙角顺势滑下喘口气。 喘着气,温…
  • 穿越诸天当老板
    穿越小说当老板的
    本书又名【我在诸天招员工】,【我的外挂不一般】。周逸拥有一家能够穿越诸天的店铺,首先要做的就是招收员工。雄兵连位面。周逸:“我觉得天使不错!上得战场,出的厅堂,入得洞房额,凯莎,怎么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