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朱正峰】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武神
    绝世武神sè情章节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什么武魂最厉害?元素武魂还是上古凶兽武魂?都马马虎虎而已啦貂蝉武魂加身,绝色我有虽然我是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神速、猛进、分身、牛步、调教无双技能加身,武神唯我!别人的武魂是本身灵魂的一部分,可是为什么我的貂蝉还会离家出走?女王大人你快回来!身怀貂蝉武魂的周宁,因为太漂亮…
  • 快穿每天都在为干饭而努力
    苏珏珏珏《快穿每天都在为干饭而努力》
    苏珏是第一个修仙失败被饿死的流云派弟子。“你有什么愿望?”冰冷无情,不似真人的奇怪声音在苏珏魂魄脱离肉身游荡在荒野中的时候,突然出现。愿望?苏珏飘在空中盘腿而坐:“有饭吃吗?”系统1515:“额有。”“替与我们交易的人完成心愿。”潦草地签订了合约,苏珏跟随这个不知名的东西开启了穿越之旅。一…
  • 都市极品校长
    都市小说女主是副校长
    苦逼屌丝杨斌师范大学的高才生,由于某些原因,志愿到乡镇当一名仅有两个班的高中校长,几分辛苦,几分磨难,且看杨斌如何翻转人生。有人说剑桥、牛津很牛,杨斌看看道:“呸,就这学校老子高中一年级的学生都比他老师牛。”啥?你丫经济博士学位?靠,我们这里不要,mBa在老子学校里面就是个屁,赶快滚蛋,小…
  • 重生05做车企大亨
    男主女主是萧辉,萧总,王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那一年,国际巨头一言不合就说断供!那一年,国产供应商大家都说不行!那一年,自主品牌连他们自己都没信心!那一年,萧辉继承了一家即将破产的汽车厂!外国人能够造出好车,凭什么我不能?从神车国货之光开始,汽车帝国迅速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