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朱进】的小说是什么?
  • 草莽
    男主女主是朱进,程祝,丁予涵的小说是什么
    《草莽》作者:賢三 我们见证了香港回归,见证了千禧年的到来,见证了物联网发展,见证了中东的战争我们见证了无数伟大的一刻,却依旧是一个小人物。时间慢条斯理地咀嚼我们,直到我们血肉全无,成为森森白骨,这时,小人物摇身一变,倒成了永垂不朽,太平千古。 第一章 在场估计没人知道这位朱老板是什么…
  • 世界末日的幸福生活
    男主女主是榆柏,徐小月,朱进的小说是什么
    随着科技的发展,地球终于被人类自己所创造的技术所毁灭。丧尸横行,变异兽肆虐,连从前熟悉的人类都变得不再有人性。这是最坏的时代,可是往往最坏的时代,却能逼出最好的人类。古有有巢氏让人类从穴居过度为巢居,燧人氏的钻木取火让人类不再茹毛饮血。那些远古的大拿们能做到的,现在的人类一定也能做到。这是…
  • 自天上而来
    客自天上来
    我想要站的更高。所以,在此之前,我需要重走一次神圣路。
  • 带着系统做神豪
    小说《带着系统做神豪》TXT百度云
    “恭喜宿主获得五倍返利暴击,获得返利金额300000W”听着系统的提示音,看着手机的到账信息,秦风一脸无奈
  • 碧海兵锋
    碧海兵锋
    这是一部燃烧生命的热血故事。农家少年为圆儿时梦想,义无反顾加入海军陆战队,在军演场上绝境逆转,于龙潭虎穴中血战群雄,索马里海域一战成名。
  • 我的福气系统
    我的福气
    “恭喜宿主获得魅力值?1。”“恭喜宿主获得文物鉴定。”.....重生后的秦风得到了福气系统,从而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书友交流群:829184789"
  • 文娱全才系统
    小说《文娱全才系统》TXT百度云
    米国总统:“他仿若一颗流星,哪怕一瞬间绽放出的光芒就足以照耀整片星空。”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他让所有的文学创作者视他为导师,又对他敬若神明,他是文学上的至高王座”影视学院教授:“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叶辰经典影视集第一部,共五百万字,不要用这种目光看着我,要怪就怪他,他才是原罪。”基督教教…
  • 风雨贵人村
    风雨贵人村
    天上九头鸟,地下湖北佬。清朝中叶一个小小的山庄突地奋起,弃耕从读,人文鼎盛。富贵沿门走,纱帽飞满天。状元、进士、举人彼彼皆是,被周围几县誉为贵人村。清末民初、世事多变。山庄也日渐衰落,九一八事变,鬼子进来更是雪上加霜。山庄儿女卷入复杂的潮流之中;鬼子面前,同仇敌忾。鬼子走后,骨肉相残。山庄…
  • 混在综艺节目里的小透明
    男主女主是肖云钦,周欣彤,韩时熙的小说是什么
    言汐出道三年半,成功从三线明星混到了十八线小透明,后来她的经纪人给她接了个综艺节目,明明白白的告诉她,她就是去做炮灰的,不要抢镜,不要和同公司艺人捆绑炒作,更不准和大牌明星们出现在同一个画框内。言汐可有可无的点点头,心里想的是,等合同一到期我就颠去网红圈了,路子我都找好了嘿嘿嘿!!!只是后…
  • 小王爷真乃破案神器
    小王爷真乃破案神器
    不着调版:庆王爷是皇帝最宠爱的幼弟,在京城横着走。他有一个比狗还要灵的鼻子。他天生过目不忘。他还有一个爱穿男装的小书童,小书童最爱拉他到处去破案。路人:请简单谈一下你的感受。小书童:自打我入府以来呀,就独得王爷恩宠~路人:咳咳小书童:我跟你港,小王爷真乃破案神器!就是人嘛有点不着调。文艺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