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朴善珠】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之再起
    安承佑林允儿《韩娱之再起》
    好不容易熬到11年出道,出道就出道吧,偏偏在自己出道的首次舞台上被砸了...砸了就砸了吧,问题是被砸回了04年...前世没有实现的,今生一定会实现。前世没有得到的,今生一定要得到。(狗血会有的,剽窃,盗版肯定会有的)(QQ群:197870127欢迎大家前来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再起…
  • 娱乐进行曲
    娱乐进行曲小说
    时间可以磨去棱角,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这条路,终究还是要一直走下去。(QQ群:1978701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进行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韩娱之再起
    韩娱之再起
    [新人写作季作品]神曲。放心,这些跟主角绝对不会扯上关系。一出道就暴红从此天下无敌。放心,主角一路走来只是比普通人好点。这里有着许多,少为人知的音乐及电影。试从主角身上去了解另一种韩娱的世界。(QQ群:197870127欢迎大家前来讨论)
  • 独占星光
    独占星光拾柒免费阅读
    “我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算是跪着也会走到最后。”老实说吧,这个舞台本来就是属于我的,只不过是暂时借给你罢了,时间到了,还是会还回来的无所谓谁赢谁输,无所谓谁才是谁的配角,如果你想要这个舞台,就用你的汗水来交换这才是这个世界最根本的规则!这个狗血的世界最擅长的就是把你胸腔中的最后一口热血逼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