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三贵】的小说是什么?
  • 七日禁爱:毒手傲妃惑君心
    七日禁爱:毒手傲妃惑君心
    她被成为他的眼中钉,她的一切是他放纵的理由,他是那么厌恶她,只因她是法师给他下的盅毒!他给她赐名是毒妃,声言她是他必然会禁爱的毒药,可是每到情意阑珊时,依偎在他怀中的却总是她!她怒斥,你是皇帝么?怎..
  • 乡村妖孽医师
    乡村妖孽医师全文
    周彩兰看着黄良玉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很是滑稽的感觉,这种话从他的口中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这么让人奇怪。“那么,不知道叔你需要怎么样,才愿意帮助三贵说句话呢?”周彩兰咬住了嘴唇,似乎并不敢看黄良玉的眼睛了。周彩兰的话让黄良玉的眼睛一亮,终于要到自己希望的那一步了么?黄良…
  • 长生志异,开局菜口被问斩
    天朝天授四十年,七月二十一。除夕时落了场瑞雪,于是今年家家户户有了好收成。今儿本该是秋收之后举国欢庆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案不在疑,有宝就行。被诬陷问斩,靠系统重生后,顾松年立誓要找到那个暗戳戳闸他脖子的老六。这皇族不靠谱,那就去锦衣卫,破案捉妖寻宝,不比受气巴适?鲛人灯,铜雀令,黄金面悬案层出不穷,而背后的真相更是令人细思极恐。但这又焉能阻止我登仙之路?于是多年后,某人当着一众锦衣卫的面…
  • 妙手医女
    妙手小医女txt
    许是天妒英才,一场燃气事故,让她成为了大盛朝的沈兮若。身怀医术,她手撕渣男,虐极品亲戚,为了不被卖去当妾,她路边随手捡来了个“死男人”当相公,却不想——死男人变成活人,假相公变成了真相公于是,她和某人约定,来场有名无实的契约姻缘。哪知,期限已到,她收拾包袱走人,却被堵在了门口。“司辰,我该…
  • 天师小道长
    秦叔白眉《天师小道长》
    散去三界空常性,坠入黄泉守门人。世间百态终成空,诵尽经文渡鬼魂。我是个道士跟着师父秦叔走南闯北混口饭吃,路越走越坎坷,各种诡异离奇的事也遭遇不少。在一次与鬼胎的斗法中,我师父秦叔不慎重伤闭关归隐山林,而我继承道士衣钵,拿着秦叔留下的祖传散黄经,独自闯荡人世红尘,在这之后我便遇到了许多超出意…
  • 灵魂博物馆,我开局超度秦始皇
    顾松年沈知安《灵魂博物馆,我开局超度秦始皇》
    被癌症折磨十年的沈知安带着名为灵魂博物馆的系统重生了。只要收集灵魂把它超度,就能获得无上奖励!秦始皇:“朕要赵高受车裂之刑,朕要保住赢氏一族血脉!”沈知安拍拍胸脯:“交给我。”汉武帝:“朕要抵御匈奴,让它俯首称臣!”沈知安拍拍胸脯:“交给我。”宇文邕:“朕想看到南北统一,民族融合。”沈知安…
  • 蛛天侠影
    蛛天侠影
    什么是英雄?是蜘蛛侠的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还是罗夏的永不妥协?抑或是V怪客那样的自由斗士?一个普通大学生在被天外流星击中之后,在诸天万界的旅途中不断地找...
  • 全球末日:我觉醒了生存模拟器
    全球末日:我觉醒了生存模拟器
    2032年,蓝星发射出去的N825号侦测卫星突然传来高纬度文明的降维灭族通告。通告上还说,七天后白雾降临,蓝星变异,会直接进入末日时代。在通告下来的那一天,江凡意外觉醒末日模拟器。【模拟开始】【第一天,白雾降临,你没有关紧窗户,不小心吸入一点白气。】【第二天,你肺部感染,躺在床上被变异的蟑…
  • 团宠小锦鲤:暴戾王爷养娇娇
    团宠小锦鲤:暴戾王爷养娇娇
    【一心只想搞事业的小娇娇X冷心冷面暴戾阎王】瑶池小锦鲤桃知知不幸殒身仙魔大战,转世投胎成了热乎乎的亡国小公主。冷面冷心的暴戾王爷把她带回府准备教她做人。奶团子表示——怕你,我跟你姓!——暴戾阎王恩师入狱,奶团子抱着证据敲大鼓。——恩师:谁敢欺负知知就是不给我太师府面子!——暴戾阎王皇弟中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