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丙】的小说是什么?
  • 青华紫树真传异志
    小说《青华紫树真传异志》TXT百度云
    十三岁的侯府少年昏迷了三天三宿终于苏醒了过来,发现陪伴他的姑娘自称是白素贞,府上的侍女名字叫孟姜,结拜了一个功法高强的姐姐自述是来自西方的织女,接引他入山修真的仙使俗名曰梁山伯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呢?花间一壶酒,独酌何萧缩!汝且慢慢听,容我细细说。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座古老的紫阳山说起各位…
  • 异界之凌云天下
    异界之风凌天下
    一剑凌天山海情,逆走锋芒传奇泣!浩瀚大陆,宗派如林,实力为尊。万魔丛生,九天之路,人兽汇聚,只为寻求飘渺的传说。少年身怀万石之王,从小镇而去,一段传奇就从这里开始【每天都更新两更,心情要好五、六章,大家要好十章八章!大家支持一下!】......
  • 媚医作者:离落城(起点vip2013-07-05完结,权谋)
    小说《媚医作者:离落城(起点vip2013-07-05完结,权谋)》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媚医》作者:离落城【完结】起点女生网VIP20130705完结总点击:195667总推荐:28224小说简介:一场阴谋,她被陷害成刺杀贵妃的凶手。原以为的救赎,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杯斩千情的毒酒。退一步,反被再逼迫,逃…
  • [复仇]媚医
    男主女主是夏以彤,江予辰,江昊的小说是什么
    《媚医》作者:离落城【完结】 起点女生网VIP20130705完结 总点击:195667总推荐:28224 一场阴谋,她被陷害成刺杀贵妃的凶手。原以为的救赎,最终,等来的却是一杯斩千情的毒酒。 退一步,反被再逼迫,逃不过的劫,躲不开的难。江湖上赫赫有名的杀手,竟落得如此狼狈,所有的一切…
  • 媚医
    媚医免费阅读
    作者:离落城作品简介:等待将近千年之后的轮回,只为遇一个不一定存在的人,了一段或许没有尽头的缘。蓦然回首之际,可惜那时的她已然忘了他,他也不再记得她。一切的缘与孽,皆非简单的对与错。她,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医。一次宫廷御医选拔,却把她卷进皇权争斗的漩涡中。是阴谋、陷阱、步步杀机,还是暗怀柔…
  • 开局洪荒封神入侵西游
    洪荒封神西游系列的小说
    林夕作为末法时代,最后一位飞升者。羽化登临仙界,成功入职天庭。作为功曹仙殿,一位普通仙官。日子清闲快活,心里只想蟠桃。一日已经瞎眼的二郎神上门,打破了林夕的节奏。随后,一位位神仙上门。林夕叹气:“我就想混日子,等吃蟠桃你们说的关我屁事。”
  • 一拳超人在西游
    一拳超人在道场
    小妖:“大王叫我来巡山,抓个和尚做晚餐。咦?前面就有一个!毋那和尚,哪里走!”一拳过后,琦玉:“悟空,这只熊怪是清蒸还是烧烤?”
  • 我家娘子富可敌国
    男主女主是秦笙,红姐,李淑芳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白手起家女总裁李心安穿越到不知名朝代瑾国,嫁给一个文弱的穷书生。为了不被饿死,李心安带着书生走上创业之路,在瑾国开启了不一样的致富之旅。
  • 菩萨蛮之赤凰戏天神
    菩萨蛮之赤凰戏天神
    她只是狐界最普通的赤狐,因不甘臣服于青丘九尾狐一族潜心修炼,誓要做狐界第一神!却不幸与下界历劫的勾陈上宫天皇大帝几番纠葛最终是她俯首称臣还是他先低下高贵的头颅佛曰:不可说,不可说,一说即是错。
  • 欲罢不能:深渊谋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