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丽娟】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懒惰红包群
    七零红包群txt下载
    连续一周加班到晚上十一点的苗茵茵猝死在工作岗位,一睁眼竟然穿到七十年代一个乡下十五岁的懒姑娘苗茵茵身上。这姑娘能懒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能坐着不站着都是小事情,在当时连家里刚五岁的侄子都能去打猪草、喂鸡放鸭,回来还能烧饭时,她只能在家躺着养膘。村里哪个敢笑话她懒,她那偏心眼又泼辣的妈能抡…
  • 重生农媳有空间
    重生农媳有空间
    [穿越重生]《重生农媳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阿茹(云起书院VIP20200801完结) 连带着江城以前那样的精神小伙现在也变成了老头子 这一切好像只是眨眼之间,赵秀兰眼前看到的仿佛还是几十年前第一次碰到江城的模样。 “秀兰,你这是嫌我老了?”江城有些忧伤的问了句? 摸了摸…
  • 重生农媳有空间
    重生农媳有空间
    [穿越重生]《重生农媳有空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阿茹(云起20200801完结) 云起200801 收藏:158959次 字数:191.8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新书已发,欢迎收藏 [年代文]一觉醒来,穿越到几十年…
  • 重生七十年代努力生活
    七十年代重生生活小说
    重生七十年代努力生活-山花呀
  • 重生六零农媳
    重生六零农媳
    [穿越重生]《重生六零农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阿茹(潇湘VIP完结) 《重生六零农媳有空间》/作者:阿茹 简介: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六十年代,这里缺衣缺粮缺物资,什么都缺。还有如豺狼的后娘,耙耳朵的爹,奇葩的后姐,弱小可怜的妹妹。好在空间在手,什么都有。卖物资换钱,换票,换珠宝…
  • 重生六零农媳
    重生六零农媳
    [穿越重生]《重生六零农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阿茹(潇湘VIP完结) 简介: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六十年代,这里缺衣缺粮缺物资,什么都缺。还有如豺狼的后娘,耙耳朵的爹,奇葩的后姐,弱小可怜的妹妹。好在空间在手,什么都有。卖物资换钱,换票,换珠宝,旧货市场上淘宝,改造耙耳朵的爹,带…
  • 御美神戒
    御美神戒
    为了寻找爷爷,赵文龙获得美女好友的帮助,受到美女上司的监视,跟蛇蝎女人过招,跟腹黑美女斗法!从生死边缘擦身而过,从死神手中夺命,获得权利,征服医界权威,弘扬中医文化。当整个世界都放弃我的时候,我并不放弃当敌人暗算我的时候,我会用实力击败他们。为了中医的弘扬,我可以对抗整个世界!不要惹哥,否…
  • 七零懒惰红包群
    七零懒惰红包群
    《七零懒惰红包群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30完结 总书评数:2176当前被收藏数:11356 连续一周加班到晚上十一点的苗茵茵猝死在工作岗位,一睁眼竟然穿到七十年代一个乡下十五岁的懒姑娘苗茵茵身上。 这姑娘能懒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能坐着不站着都是小事情,在当…
  • 赤地正是雨季
    赤地正是雨季
    殷欣在准备与肖军结婚之际,在朋友的帮助下意外地得到了一个到新加坡工作的机会,让她这个从来没有离开过故土的北京人,独自在新加坡开始了两年的独立生活,她在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不适的同时,也经受了精神上和心灵上的一次次打击,最终带着累累的伤痕,也带着她的希望,离开了新加坡这块燃烧着的热土,飞去了那…
  • 重生六零农媳有空间
    重生六零农村媳有空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六十年代,这里缺衣缺粮缺物资,什么都缺。还有如豺狼的后娘,耙耳朵的爹,奇葩的后姐,弱小可怜的妹妹。好在空间在手,什么都有。卖物资换钱,换票,换珠宝,旧货市场上淘宝,改造耙耳朵的爹,带着一家走上康庄大道,还不小心找了个宠她爱她的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