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兴民】的小说是什么?
  • 基因战兵
    基因战兵txt下载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反恐战争)】城市在核大战之后的废墟中建立!三年前他为了成为最强战兵不惜喝下基因优化原液,还没有大显身手战争结束了,为了一张最高特赦他放弃了大好前程,三年的佣兵生涯又让他一贫如洗!三年后他回到了H市,为了活下去,为了身边的人他肩负起了守卫者的责任!机甲狂潮,钢铁…
  • 永夜末日,希望之火
    小说《永夜末日,希望之火》TXT下载
    太阳消失、群星坠落。黑暗历元年,一切有形之火熄灭,世界陷入一片黑暗之中。黑暗历3年,人类觉醒心灵之火,成为了永夜中唯一的光源。黑暗历339年,陈墨苏醒开辟未来的文明之火,驱散矇昧的智慧之火,一往无前的勇气之火;来自地狱的恶魔之种,黑暗孕育的恶魔之心,觉醒超凡的恶魔之力;祭坛、末日、遗迹、废…
  • 花都之狂鳄降临
    花都之狂鳄降临
    ‘东京都’此刻数以百万计的巨鳄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墨云在翻腾,数以万计的军队在撤退,就连装甲车也被踩成一堆废铁,这是哥斯拉集体出动了么?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是密密麻麻的残肢断体,这些骸骨残肢半陷在血泥之中,阴气格外地重,隐约间缭绕着一股森然的气息,此刻一只比哥斯拉还要巨大的变异巨鳄只是随…
  • 我有一张万能票
    我有一张异能
    爷爷去世的第三年,李向东将工资的大部分还债,只保留基本生活费,也只还清了一小半。无意中发现爷爷珍藏的一张1980年发行的粮票,可以随意变幻,他的生活才因此而改变没钱花了变成钞票,想看电影了变成电影票,想吃饭了变成打折票几次之后,用光了万能票中储存能量的李向东,被带到了发行粮票的1980年去…
  • 红警之急冻末日
    红警之冰冻末日
    2022年世界末日来临第一天,天空突显七彩极光。第二天,全球温度急剧下降。第三天,全球各地开始没日没夜下起大雪。第十天,全球被冰雪覆盖,一种神奇的生物突然出现,它们猎杀一切拥有热能的生命,人类命运危急。而神奇生物的前身却是末日前一种一个偶然,从沉睡中苏醒的戚叶得到一个神秘的东西,它就是红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