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友才】的小说是什么?
  • 危险关系.
    梁迟许习江《危险关系.》
    萧过,学院风云人物,天之骄子,有钱有颜。被这样的学长嘘寒问暖照顾半年,没人能挡住他的魅力。梁迟也不例外。萧过帮他处理档案,带他参加社团,占据他除了学习之外的所有时间,像光一样揉进了他原本晦暗不明的生活。只可惜萧过是个直男。还是个为了保密刻意收买他的渣男。梁迟曾迫切的想挣脱这段危险关系,然而…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下载书包网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禁忌诱惑风流小农民
    禁忌诱惑风流小农民
    刘猛闻言大惊,抬起头盯着红梅说“你知道是谁吗,你快告诉我啊。”当下刘猛双手就抓住了红梅的衣服,衣服本来穿地就少,这一弄,刘猛的大手竟然弄到了红梅的高大的山峰上。“刘猛你干什么啊。”红梅一惊说。全身不由的就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像是过了电一样。刘猛听了她的话,他才回过神来。见自己大手正摸在红梅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