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圣恩】的小说是什么?
  • 马嘉祺:我的化妆师变成了专属助理
    李圣恩马嘉祺《马嘉祺:我的化妆师变成了专属助理》
    运气好到爆的我,从化妆师变成了马嘉祺的专属助理
  • 逆流而上,心心相惜
    逆流而上,心心相惜
    我问过他:“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他说:“我贱,没办法。”其实他想说的是,我喜欢,没办法。“段偕,你在哭吗?”我询问着,万分不安。“没有,只是下雨了,没事,你躺下休息一下,你鼻血没有流了。”段偕压制住悲伤和对自已的愤怒。“段偕,如果,我说如果,我有一天像变魔术一样被这个世界抛弃了,而且你…
  • 总有一个故事打动你
    宁宁圣恩《总有一个故事打动你》
    这些年创作的短篇小说。每次更新一个故事。你们做好被虐心的准备了吗~~~~~我的长篇更新得不快,因此放一些短篇来安慰安慰你们想要看结局的心。这是石一的短篇小说集。总有一个故事会打动你
  • 独占星光
    独占星光拾柒免费阅读
    “我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算是跪着也会走到最后。”老实说吧,这个舞台本来就是属于我的,只不过是暂时借给你罢了,时间到了,还是会还回来的无所谓谁赢谁输,无所谓谁才是谁的配角,如果你想要这个舞台,就用你的汗水来交换这才是这个世界最根本的规则!这个狗血的世界最擅长的就是把你胸腔中的最后一口热血逼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