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大虎】的小说是什么?
  • 仙陆莽夫
    仙陆莽夫
    我李大虎这么高的天资和悟性,怎么可能是个莽夫!这块大陆有灵......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类似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的小说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 精准打击
    精准撞击漫画免费阅读
    一个在高中以前从没接触过篮球的学生却拥有着超级手感,在朋友的带动下喜欢上篮球运动。在篮球场上,他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精准的投篮,无所不能的投篮。本文讲述了一个篮球少年成长的经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准打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留守村妇
    免费阅读小说留守村妇
    《留守村妇》(《乡村留守女人》)乡村小说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内容简介:改革的浪潮给这个偏僻的山村带来了不安份的遐想和那胆大妄为的冲动,改革不但改革了村民的经济,还改革了村民的思想,乡村跟
  • 暴力神座
    李大虎哥布林《暴力神座》
    一款神秘的游戏凭空出现,人类从此开始踏上文明进化的另一条路。且看,一个不能拥有职业、不能穿戴装备、不能学习职业技能的男人,如何用自己的一双铁拳,打出一条通天之路,成就无上神座!ps:极致肉身流!
  • 小村女人香
    小村女人香全文下载
    乡村的艳陋习俗,引发了一场换婚狂潮,他高大健硕的身体,让寡妇们目眩神驰,垂涎欲滴。面对这群熟透了的女人,他该如何自处亲情,伦理,道德,他该如何选择?无处安放的身体,是沉沦,还是在欲望中迷失?
  • 我选择低调
    灵调局txt选择
    他经历了信息大爆炸的时代,脑子里面装满了各种记忆,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工业农业,不一而足。就这么一个精英,却回到了古代。在这样一个时代,他能够发挥出什么样的作用?李湘:“没什么作用,我只想混吃等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选择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选择低…
  • 帝王秘葬
    帝王秘葬总章节
    作者:吴学华¤╭⌒╮╭⌒╮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序1941年深秋,巍巍太行山。抗日战争如火如荼。日军第36师团及独立第4混成旅团,对八路军太行军区黎城、涉县、武乡、辽县地区发动了大规模的扫荡,妄图捕歼八路军总部及第129师机关,摧毁八路军水腰兵工厂设施。太行…
  • 大明:我抢了朱重八饭碗
    王鼎李大虎《大明:我抢了朱重八饭碗》
    疑似穿越者的老爹在太平村里造反称帝,结果创业未半中道崩殂,留下三本天书和一句谶言。“我从来没想过要当皇帝,我从来不爱做皇帝。”“我这人脸盲,不知道什么猛将不猛将的?军中的将士,都是我兄弟。”“我就一贫农出身的泥腿子,能当上皇帝是踩了狗屎运。”王鼎“孤未尝思及帝位,亦不喜为帝,盖因天下乱为众…
  • 菜鸟学长
    长生鸟
    怪奇学院是一个超能力者组织,学院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学员青晔先生。作为一个27岁才被发现的超能力者,虽然青晔先生超能力的发挥及其不稳定,但是还是被分到了学员中最精英的一班,成为了一个大学长。他是怪奇学院里面最菜的菜鸟,但是同时又是最大的大学长,这让他很是尴尬,心想着能快点儿毕业。但是怪奇学院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