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子澜】的小说是什么?
  • 僵神怒
    小说《僵神怒》TXT百度云
    当美女与帅气僵尸相爱会如何?他是被她那滴沉入湖底的鲜血唤醒的沉睡千年的僵尸......他苦苦修炼,不顾一切只为留在她身边,然而这个世界绝不允许异类的存在,杀戮接连而来,道与魔的交锋,僵神一怒,浮尸百万!只为那被人唾弃的爱恋,全然放弃了修炼成仙的夙愿。
  • 重生之恶鬼他师尊
    燕卿江秋娘《重生之恶鬼他师尊》
    死后又失去记忆的苏九羌不被阴曹地府接收并被扔回了人间后就被告知地府有一批鬼一直忘记收了,叫他去拾回这些亡灵。说什么笑话,他是回来人间吃喝玩乐并顺带找回自己丢失的过往,什么苦力差事,他才不要干!可是不干就把他打入轮回的畜生道!好吧,重活一次收鬼这个交易也不是不可接受的于是苏九羌只能与也和地府…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txt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