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少梅】的小说是什么?
  • 河庄梦情
    河庄梦情小说
    一个遥远的草原民族,为了心中的梦幻大唐,穿过漫漫黄沙,历尽千辛万苦,来到中原。从仰慕到参与,千年岁月流失,最终成为华夏大家庭的一分子。这群人,在华夏大地,在民国后期和新中国的历史大舞台上,如何历经爱恨情仇,如何历经人间冷暖,如何历经社会变迁...一个遥远的草原民族,为了心中的梦幻大唐,穿过…
  • 奸臣家的童养媳
    旗木家的童养媳
    二十一世纪沈娇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一本书里,还成了那个奸臣的童养媳。为了改变原主早死的命运,她不作妖,尽心尽力供男主长大,让他读书。小日子过的风风火火,在古代赚钱,养家,做生意。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一直以为的根正描红的三好青年,居然是只披着羊皮的狼,她现在想要退货还来得及吗?
  • 倾城恋:妖孽归来兮
    苏澜冷沧《倾城恋:妖孽归来兮》
    千万年前,她堕入轮回,次次轮回,他次次寻她未果。终于一次轮回,寻到了她。他笑着问她:“你名唤无情,便是真的无情了?”她漠然回答:“世间万物本就无情。”他道:“若这世间万物无情,又怎会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她:“利益罢了。”“利益?”他轻笑,“无情,千万年了,你没变,还是这般无情”她名唤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