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庭芝】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拯救者
    诸天拯救者 小说
    少年侠气,交结五都雄。肝胆洞,毛耸。立谈中,死生同。一诺千金重。末日黄昏,遍地腥云,满街狼犬。称心快意,几家能彀?李庭芝愿以手中剑,斩出一个黎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拯救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炎宋
    陈炎李庭芝《炎宋》
    辛亥志士,火药专家!穿越为南宋一浊世翩翩佳公子!家国破碎,大厦将倾,谁言独木不能支!天下事皆在少年心,且看他拯救抗元名将,调教“宋末三杰”,统金瓯,定乾坤,还我河山,再造华夏,挥一挥衣袖,又是一个炎炎大宋!
  • 南宋之我主沉浮
    南宋之我主沉浮小说免费下载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一次意外,特种兵教练吴邵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此刻的南宋朝廷,外有蒙古鞑子虎视眈眈,内有奸臣当道,已经是积重难返,大厦将倾。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吴邵刚的回答是:我主沉浮。
  • 反贼遍地,你让朕死守社稷?
    赵宁李庭芝《反贼遍地,你让朕死守社稷?》
    工程师赵宁重生异世古代,成为了大夏王朝太子爷。本以为能逍遥快活,享受帝王人生。然而大夏狼烟四起,反贼遍地。陈胜吴广和王莽,张角张宝和张梁隋唐李渊和瓦岗,黄巢方腊和宋江白莲红巾朱元璋,三桂秀全和闯王大大小小的反贼集团已经割据一方皇帝带领着文武百官已经投降监国的太子赵宁只剩下扬州孤城和老弱病残…
  • 大宋权将
    大宋权将
    诗曰:山高路远沟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张大将军。词节选: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张贵。贾似道语录:张贵,完全就是混进大宋革命队列的混混,我不屑与他为伍。忽必烈讲话:四…
  • 豪横太子爷
    赵绎李庭芝《豪横太子爷》
    虞政穿越古代,中原大地,百废初兴。国都可今日立、次日亡,而他不过是个将被废立的废太子,毫无权势可言。当群雄陆续诞生,提起战刀逐鹿中原,虞政决定,由他,来谱写千古一帝的神话!
  • 变形金刚砸地球
    变形金刚到达地球
    1276年的南宋末年,一个金刚巨人在福建路的罗源湾海底找到了他要找的火种源。但是他不能直接把火种源取走,只能等待更高级别金刚人的到来。在等待的漫长时间里,他伪装成了地球人信仰中的“大光明金刚佛祖”,并且根据投掷骰子的结果选择了帮助宋国打败蒙古人。金刚智,金刚巨人体内的一个维修金刚人,听从金…
  • 傲天下
    傲天下
    炽烈的火光,血腥的气息一个男子返回古代的故事,一个在血与火中征战天下的故事,一个藏于九地之下、动于九天之上的强者的故事。请关注这个故事,让我们共同完成一个传奇。"
  • 半壁风流
    半壁风流
    《半壁风流》完结 作者:若缺 引子 杏花春雨江南赋,碧波暖,红英怒。 醉解兰舟轻棹渡。长堤遥看,两三烟树,芳草经行处。 笙歌一曲山河误,铁马金戈太平暮。 只恐明年新柳绿。琐窗朱户,废池乔木,唯有春如故。 ——《青玉案?半壁》
  • 残宋
    '咸淳九年初春,时值元宵佳节。傍晚时分,临安府华灯映彩,大街小巷,无论皇城大道,还是勾栏瓦舍都热闹异
    国家,爱人,知己,仇敌;热血,深情,孤独,偏执。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之下,以虚构的主人公串联起宋末的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展现宋末元初的历史画卷。基本贴近真实历史,不做过分虚构,以悲剧视角描写末世余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