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文彦】的小说是什么?
  • 情动残局
    小说《情动残局》TXT下载
    从一名律师变为囚徒,命运与他开了个玩笑,重新开始的道路虽然艰难苦涩,何绍峰在那盘棋局中找到了面对的秘诀,每一次的打击都变为他成长的基石,孤独的路上他的辉煌就此拉开帷幕
  • 仙门杂货铺
    孙一凡甲胄《仙门杂货铺》
    宅男继承老铺,客人竟是神仙。福运算盘,阴阳笔,人情账簿,护佑踏仙途。都说神仙从不欠账,怕沾染上因果,可你们什么时候把这人情账都给还上呢?仙女姐姐小生失礼了,只要把这人情账还上,立刻放您走。望着满天神佛,某宅男高举账簿大喊:“先把账还了!”
  • 狂妻来袭:君少,别来无恙
    君少来袭下载
    众所周知,君三少残疾短命时日无多。众人盼啊盼,始终没把他盼死,只因他身边突然多了一个全能女保镖。君三少乖张任性,暴戾凶残,唯我独尊。保镖小姐又飒又霸气,是江洲唯一能驯得了君三少的人。“凤小姐,你来评评理,君三少他拆了我们这百年祠堂。若他不给我们一个满意的解释,休想从这里踏出去一步!”凤染冷…
  • 戏精大佬的高能人生
    林天王旭《戏精大佬的高能人生》
    高冷猫儿林天和呆萌大狐狸江游夕意外相遇,只知世间无颜色,唯有你,与我一色。一个冷酷又善于伪装的在阳光下懒洋洋的的猫儿,孤身一人,各项技能满格的怪异少女和呆萌幼稚,生活技能满分,自由叛逆又长满毛毛的戏精大狐狸始于颜值的甜甜甜甜的校园文!双强双洁,共同成长,相互治愈。//......“你想过未…
  • 我是真理追寻者
    小说《我是真理追寻者》TXT下载
    文字和语言所描绘的神,是真正的神吗?有可能,你所知道的一切,只是有人冥冥之中窥见了神的一丝伟岸,而虚构出来的假象。那么,神又是怎样的存在?是世间真理?还是万物根源?神,真的是神吗?正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要去追寻。当有一天,你能够得知真正的神之名,看清真正的神之貌,或许,你已经成为了神。世间…
  • 农门悍女:拐个美男来种田
    小说《农门悍女:拐个美男来种田》TXT下载
    她是镇上著名的泼辣兽医,在为母猪接生时,不幸被拱死。又不幸地穿到一个穷乡僻壤。开局死了爹妈?还带着一个刚出生的奶娃娃?还有一帮极品吸血亲戚?老天爷,要不要这么玩她?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捡到个闷骚型美男!冲他那八块腹肌、八尺高的身材、八斗高的才华、还有眉清目秀的俊脸,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他吧。面对…
  • 全职上门女婿
    男主女主是卢晨,萧依蓉,唐天栋的小说是什么
    在家他是爱妻顾家的全职上门女婿,在外却是叱咤文艺界的娱乐霸主。下得厨房,还要能够上得厅堂,能拍电影,能写歌,小说诗歌同样难不倒。成为了文艺界的娱乐教父,名模、网红、歌姬、影后纷至踏来。但无论是谁也无法改变那一颗,对总裁老婆至死不渝的心。紧握着老婆的手,某娱乐教父温声细语地问:“老婆,今晚我…
  • 顾少独宠重生小娇妻
    重生独宠重生小娇妻免费阅读
    (甜文)他是高高在上的顾家家主,却因为救她葬身火海,重来一世,她发誓要踩渣男,手撕白莲花,最最重要的是,她要好好爱顾凌轩!“希希,我头有点疼,你快来给我亲亲。”“希希,这飞机有点颠簸,我抱着你吧!”“希希,你是不是怕黑啊,没关系,来我抱着你睡。”“希希”“希希”众人:我们总裁可能被人偷换了…
  • 末世超凡进化
    小说《末世超凡进化》TXT下载
    地球面积扩大,超凡生物不绝。赤炎蜈蚣日夜追杀。追风大刀螳在树上歪头暗中观察。隐藏在水面下的水虿锁定了目标,正蓄势待发。进化了臭腺的麻皮蝽肆无忌惮,见有人靠近,直接放“毒”劝退。没脑子的“铁背鳃金龟”空有一身蛮力,却一头撞在枪口上,枉送了性命。最恐怖的是那铺天盖地的蚂蚁就在这种情况下,放不下…
  • 透视神瞳
    透视神瞳陆凡
    关于透视神瞳:穷苦大学生王峰,女友分手,悲愤之下意外获得透视异能,从此强势崛起。神奇无比的赌石,玄妙无比的鉴宝,诱惑至极的底下古墓,让王峰的大名,让所有人得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