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明硕】的小说是什么?
  • 花都神医
    花都医神小说
    &n...高手会医术,美女挡不住。一次意外,让李明硕得到了神奇的传承。至此以后,美女,事业权利统统在手。且看他如何遨游都市,如何在众美之间嬉戏!!!泰山压顶新书,期待各位的支持!!!新书群:126230322
  • [娱乐圈]离婚之后
    韩娱离婚之后小说
    和姜一宁离婚没多久,权至龙就后悔了。他想重新开始,却发现他的前妻揣着他给的巨额赡养费走上了寻找第二.春的道路。每次见她,跟她约会的男人都不是同一个。权至龙好气,他决定拆散他们。小剧场一:某天,权至龙遇到相亲男一号。权至龙:你们在这吃饭,好巧哦,不介意我坐下来吧?相亲一号:介意。权至龙:风太…
  • 我与女护士荒岛求生
    和护士美女荒岛求生
    【无系统】【无金手指】【荒野】【求生】张贺飞机空难流落荒岛。他带着小护士以及伙伴们历经歹人、雨林猛兽、台风海潮,等等艰难困苦。最终战胜荒岛逃出生天。
  • 你是我永生的挚爱
    你是我余生的挚爱
    一个冷漠少女,在聊QQ的时候,居然让人隔着屏幕也产生感情!她身上究竟有何魔力?聊着聊着让一个陌生人男人喜欢上了,她没打算网恋,只是聊一聊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