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晓楠】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异变:我能复制万物
    小说《全球异变:我能复制万物》TXT下载
    【无敌爽文】【全球危机】一场异变,丧尸霸占整座城。此城成为全球焦点!在直播画面中,林方在大马路上悠闲走着在他的背后,跟着一群丧尸和怪物!网友瞬间炸开锅【这是什么神仙!?竟然有粒子炮?】【那人竟然把屠夫当宠物?!】【我人傻了,他怎么还有辆装甲车?】【好霸道的男人,好想去找他~】每日稳定更新
  • 张小山的修道生涯
    白云山的修道生涯小说
    高二那年,张小山和朋友们寻宝,走进了山洞,一块石头,改变了张小山的人生。有的人有钱,有权,而无权无势如狗活一世,张小山只想做个低调的修道人,可是这世间总有些事情会让人羁绊,无论有关无关,低调的修个道怎么这么难。
  • 我被系统玩成美强惨
    夏小美李晓楠《我被系统玩成美强惨》
    都市丽人夏小美特别爱追穿越题材的影视剧,不管这一世的姑娘多平凡,穿越后就可以扶摇直上辅佐帝王称霸一方,大BOSS非己不娶,连个小丫鬟都能被封后,这些剧情深深打动了她,她幻想着穿越的主人公是自己该多好~没想到这想啥来啥,一觉醒来妈呀她真的穿越了!“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她心想这也…
  • 八十天
    十八天
    情场失意的李开阳,意外的知道了自己体内有着另一个人在被情敌殴打至重伤入院后,李开阳又被告知自己是救世主......PS:周末双更求收藏求鲜花......
  • 就想离个婚[星际]
    就想离个婚月半
    双重生,求收藏QvQ星元2023年,人类向魔人正式宣战。魔人头子江成川死了。死在自己老婆——张小酒手里。他发誓,如果有一天时空能够逆转,他这辈子不会娶张小酒这个臭女人。结果真的重生了——特么的直接到了结婚一年后!他还没想好怎么复仇,他原本又飒又帅的老婆,忽然变成了小甜饼。会跳起来么么哒的那…
  • 契约制军婚(若缄)
    小说《契约制军婚(若缄)》TXT下载
    契约制军婚契约制军婚作者:若缄默简介【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异梦,貌合神离,三年后,她毅然决定结束婚姻…
  • 混在职场的日子
    混在职场小说免费阅读
    (老规矩,上午十点正点更新,其他更新不算,并有推荐之时适时加更,2o12年仙山血玲珑最用心作品)研究生毕业的刘德无奈下当起了销售员,却不料桃花朵朵开,被人羡慕嫉妒恨。面对生活的压力,扑面而来的冷嘲热讽,永不休止的挑战,刘德如同一个过河的小兵,谨慎小心,算记一切挡在自己面前的男人,擒获路过的…
  • 虚衍寂灭
    侯天羽王子然《虚衍寂灭》
    《虚衍寂灭》故事提要——虚衍三千大世界,寂灭红尘众生源。元魂武动惊天地,灵兽器修搅风云。剑若惊鸿湮仇敌,傲骨凌天不灭魂。伊人还来倾城笑,我自狂来我自傲!修炼体系:灵武者、器武者、兽武者。等级划分:蜕凡境:淬体、练气、蜕凡、紫府境:结丹、识藏、衍府、通神境:临空、化界、通神。
  • 女法医之活体贩卖者(全本)
    女法医2活体贩卖者
    女法医之活体贩卖者(全本),作者:戴西
  • 契约制军婚[双高干]
    契约制军婚[双高干]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契约制军婚 契约制军婚 作者:若缄默 简介 【双高干】阴错阳差,她从别人的小三晋升为他的地下老婆。他是肆意狂妄的首长公子,她却只是父母利益争夺下的牺牲品。三年前,他放手任她去飞,却让她飞进了别人的巢,他恼怒至极,亲手折了她的羽翼,一纸婚约将她圈在身边。同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