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晨阳】的小说是什么?
  • 疯狂从2000开始
    疯狂从2000开始
    起点VIP20210913完结 2383总推荐 一不小心回到了世纪之交的2000年。 这一年,微软发布Windows2000,刚刚成立才十八个月的阿里巴巴还在亏损中苦苦挣扎,茅台股份还没上市,互联网还未普及,智能手机也没出现。 高考刚刚结束的我才十九岁,未来的国民女神还是个爱脸红的青涩小女…
  • 疯狂从2000开始
    疯狂从2000开始
    一不小心回到了世纪之交的2000年。这一年,微软发布Windows2000,刚刚成立才十八个月的阿里巴巴还在亏损中苦苦挣扎,茅台股份还没上市,互联网还未普及,智能手机也没出现。高考刚刚结束的我才十九岁,未来的国民女神还是个爱脸红的青涩小女生。既然一切都重新开始,那我不想重复原来的人生,也不…
  • 五行血脉在斗罗
    小说《五行血脉在斗罗》TXT下载
    万万没想到,平平无奇的李晨阳突然暴毙,被鬼差给丢到了斗罗大陆。没有传说中的系统,他一个平凡的人将会为这个世界书写一段什么样的故事呢?度过充实的童年的李晨阳终于觉醒了武魂,右手举着自己的武魂,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李晨阳:“武魂附体!”李晨阳:“铠甲合体!”李晨阳:“给我光的力量!”“淦!”(不…
  • 萧先生宠妻无度
    宠妻无度萧弃
    重生后的李婉莹秉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美德,决定跟弟弟好好生活。奈何同父异母的姐姐惦记她家祖宅。价值上亿的金丝楠木祖宅,她转手就无偿捐献给国家了。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无意中救了一个人。为表感谢,担忧儿子人身安危的母亲重金聘请她当那人的保镖。本以为工作轻松,薪资丰厚,抱着大腿好乘凉。结果那人…
  • 你与世人皆薄凉
    我与世人皆薄凉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倚楼看花笑。】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你与世人皆薄凉》作者:若马家镇的平房里,十二岁的她站在“老公”宋志涛的卧室门前,看着整日烂醉如泥的他和失足妇女翠花在交易完后讨价还价的一幕。身心受到打击?不,宋静雅在一回伤二回痛中,早已熟悉了六…
  • 这个医生能抽奖
    这个医生能抽奖
    【叮,发现一名蓝色患者,救治之后将获得初级抽奖机会+1。】【叮,救治一名轻伤状态的患者,获得初级抽奖+1。】【叮,恭喜你,抽到高级医术】【正在检索宿主即将可能遭遇的手术,检索半径:100米】【叮,获得心脏支架手术:高级。】李晨阳获得医术抽奖系统!只要救人,就能够获得随机抽取医术!
  • 我在末日做丧尸
    我在末日用丧尸氪金
    一觉醒来我成了别人做实验的丧尸体,让我们做残酷的实验任务,失败则激发丧尸体质,后来意外中班花咬了我一口,我从丧尸体进化成了禽兽体。现在问题来了,读者大大们,我要咬回去吗?
  • 重生不换攻?
    重生huàn攻文 受重生了
    现代重生奋斗养家调教攻x重生二货受破镜重圆he
  • 界域纷争天
    界域纷争天
    天界动荡,各路纷争,修炼者行于世间,为情与利而博弈,多少阴谋交织,多少尔虞我诈,多少恨火情仇而展开了······
  • 长生的世界
    长生界世界免费阅读
    东河农村少年李晨阳,被皇家天女赵灵儿追杀,以至于一起被飞升到了长生的世界,热血沸腾的战斗,激情与欲望的各种诱惑,将掀开一个上古世界的神秘面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