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曼秋】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想当明星啊
    小说《我真想当明星啊》TXT下载
    梦想要成为‘大明星’的纯爷们白云飞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发现自己刚刚穿越过来,就是在大学毕业散伙饭上。饭局上有系花前女友,饭局外有未来大贵人。白云飞该何去何从?一切,从这里开始。同学:又唱了一首经典?咱们表演班出了一个叛徒!粉丝:我的欧巴有点帅!网友:这个男人太凶猛了!
  • 最佳暗恋:总裁总是diss我
    最佳暗恋:总裁总是diss我
    赵乐萱在一次乌龙面试后,成了总裁办的一名小助理。可那个长得比明星还好看的男人,似乎和世面上大路货的总裁很不一样。于是,她决定把那个大美男打包扛回家,打算好好研究后慢慢享用。张晗彦没有后悔录用那个it技术过硬的女孩子。可那个表面上粗神经的小丫头,实际上却是个思维诡异的傻萌奇葩。于是,经他多方…
  • 轻吻你的心
    轻吻你的心
    晋江VIP20194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800 有钱,有貌,有身材,有事业,开着超跑,住着别墅,怎么看都是人生赢家的云汐,在三十岁生日来临之际,被告知患了绝症。 兢兢业业拼搏了多年,还没来的及享受,一下从天堂掉到了地狱。 心有不甘的她,放下工作,准备好好享受那不多的时光,她去了迪拜。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