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梁】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想当歌手啊
    男主女主是李梁,小刚,尚寿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90年代,看过无数本小说的李梁当即就明白了。“教练,我要赚大钱,我要实现一个亿的小目标!”这时,有两个带着乐器的男人跑了出来:“不,你不能去,你是我们乐队的主唱!”“什么?”李梁眉头一皱:“得找个机会把他俩踹了。”
  • 问丹朱
    男主女主是陈丹,李梁,丹朱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言情]《问丹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希行 序章 大夏楚氏结束了乱世,高皇帝建爵位,功臣皆有所赏,封五个皇子为王,许其子孙延绵承袭,可自置吏﹐可得赋敛,齐吴周燕鲁五王散布东南西北,残余乱势被震慑清扫,大夏王朝固若金汤,天下终得太平。 十年后,高祖驾崩,太子登基为帝,新帝发现…
  • 问丹朱
    男主女主是陈丹,李梁,丹朱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女生VIP文20210107完结 116.07万字221.84万总推荐 所有人都想问一问陈丹朱,你的良心会不会痛 世家爽文
  • 都市孽龙
  • 云起龙镶
    云起龙镶
    二零零七年的八月十五日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这天晚上天空中看不见一片乌云,又圆又亮的月亮好像是在祝福着天底下所有的人。
  • 我的鬼生意
    小说《我的鬼生意》TXT百度云
    光头李说:你是领导还是我是领导?出去。周老头说:你拥有阴阳双血,体内含有道士精元,是修炼道术的奇才马玲说:你长得帅气又聪明有远见,是块做生意的好材料李梁说:我们一起干吧,做鬼生意。我说:好,我们就此游走阴阳两间做鬼生意,卖血,卖尸体,卖灵魂,我们还可以将阳间的影视娱乐,多媒体都引入到阴间,…
  • 从骷髅小兵到修罗大帝
    王逸李梁《从骷髅小兵到修罗大帝》
    一觉醒来,王逸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十年前!直接够买能和现实融合的游戏《天域》!没想到进入游戏居然直接成了骷髅小兵!还获得了经血汲取系统,还能够不断转职!“叮!转职成为骷髅魔导师,额外获得”“叮!转职成为骷髅鬼王,额外获得”又意外获得两大SSS神级技能:亡灵召唤,亡灵窃取!“叮!成功召唤寒霜巨…
  • 我有功法提取器
    男主女主是王盛,方烈,李梁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104完结 121.33万字8371总推荐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 这里是大月国北境,这里有荒匪袭扰,有荒兽肆虐。 天灾人祸,世道混乱,唯有修炼功法能自保。 你修炼烈焰掌,觉得威力不够,你提取开山掌融入其中,于是你炼成了焚空掌,威力倍增。 蛮牛拳+碎石拳爆裂拳 铁骨功+金…
  • 下山后,满级大佬靠算命发家致富
    下山后满级大佬靠算命发家
    从小生活在深山老林里的小道姑下山了。继承了师父的道观,找了亲生父母,考上了大学,一切都朝着幸福的康庄大道上走去。可现实怎么回事?不靠谱的师父留下大额债务?亲爹被一大家子吸血还给弟弟捐了个肾?年轻时还是大明星的亲妈现在成了一家子的煮饭婆?名牌大学毕业的哥哥沦落成工地的打灰狗?彻彻底底变成穷鬼…
  • 我有功法提取器
    功法提取器小说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这里是大月国北境,这里有荒匪袭扰,有荒兽肆虐。天灾人祸,世道混乱,唯有修炼功法能自保。你修炼烈焰掌,觉得威力不够,你提取开山掌融入其中,于是你炼成了焚空掌,威力倍增。蛮牛拳+碎石拳爆裂拳铁骨功+金钟罩法相金身一个功法提取器,提取万种功法为己用。陈苍本只想安静修炼以求自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