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梓雯】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 作者:儒方 玉帝命我代班巡游人间, 一道仙气助我变化万千, 空手套白狼, 我用这手变化建立无上商业帝国, 世间我自笑傲, 妖魔鬼怪杀无赦! 第一章醉酒被车撞 夜已经很深了,街道之上,人影寥寥。方天摇摇晃晃的在街边走着,左手的塑料袋里装着几厅啤酒,右手拿着一罐,不停的…
  • 我为玉帝代班
    我为玉帝代班
    玉帝命我代班巡游人间,一道仙气助我变化万千,空手套白狼,我用这手变化建立无上商业帝国,世间我自笑傲,妖魔鬼怪杀无赦!新书已发,欢迎品鉴——我要做凡人
  • 心动时的感觉
  • 温风如你
    温煦安辰《温风如你》
    当踏进大学,吴霏第一次遇到温煦的时候,吴霏就知道自己逃不掉了。这个个子高高,善良温暖的大男孩,在刹那间深深的刻在了吴霏的心里。“当你爱上了月亮,那么你身边的所有星星都不在有光芒。”“可你是月亮,我只是月亮下渺小存在,虽然向往,可又心生畏惧。”由于这份胆怯,她决定把这份喜欢深深的埋藏在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