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清萍】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修真少年
    逍遥修真少年全文免费阅读
    大学生张小强被富二代陷害,回到故乡,偶得神农传承。修真、医术、炼丹、制符各种逆天技能辅助张小强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崛起之路。修真法术种田养鱼,财富、地位滚滚而来。且看铁血男人,如何用铮铮铁骨,打出一片江山如画!兄弟姐妹请加群:395o2575,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修真少年》还不错的话…
  • 重生:校花教我攻略她自己
    重生:校花教我攻略她自己
    【重生+校花+半日常+狗粮】前世叶昊因为沉迷网络游戏失去了挚爱陈小芸,重生后,挚爱校花陈小芸冒充舍友加上了叶昊,并手把手教叶昊怎么追到自己。“同学,你知道校花最喜欢吃的是什么吗?”“同学,你知道校花最喜欢穿哪款JK吗?”“同学,你知道校花最想去哪里玩吗?”“同学,你知道......”这些我…
  • 尸王横行
    小说《尸王横行》TXT下载
    张扬,一个身负玄阳绝脉,活不过十八岁的普通人,三年前意外获练《太阴真经》并得以续命。从此,三界六道多了一头可以进化的变异僵尸。但是,张扬总感觉自己上了贼船,这老头子不会是神棍吧"
  • 疯狂的英雄
    疯味英雄好的小说
    神晶降世,硝烟四起。从零开始,超脱天地;飞天遁地,无人能敌;纵横宇内,谁人能比。有过热情似火,也有过清心寡欲;经历过阴险狡诈,也经历过诡诈欺骗;曾经挥洒鲜血,也曾爱恨交杂。身世成谜的孤儿宁皓从小在炎龙帝国长大,因神秘勾玉踏上修仙旅程,为报大仇毅然踏入绚烂瑰丽的修真世界。上天入地的神通,千变…
  • 她在灯火阑珊处(gl)
    秦御卫图《她在灯火阑珊处(gl)》
    创伤能够加快人的成长。陆燃在被裴娴静虐的满地找头后,由鸡飞狗跳型选手转型成为了一个沉静谦和的姑娘。当然,这在秦御眼中是假的不能再假了“在我面前你不用这样。”“原来被你看出来了!”“我一直都看得出来。”“可是阿静喜欢这样的呀!”“你成为不了别人喜欢的样子,但你哪种样子我都喜欢。”“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