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秋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奋勇前行
    重生之奋勇前行
    一觉醒来,李树根从2019年回到了1995年的农村,这一年,李树根本是刚出生,成了家里最受疼爱的老幺,然而,上天开了一个玩笑,李树根从家里老幺变成了老大,面对看不透的未来,李树根选择从一名村小代课老师做起......
  • 重生成大魔王的白月光
    小说《重生成大魔王的白月光》TXT下载
    白芜青因为被算计,被厉鬼拉了替身,却意外重生成现任鬼王已故的白月光。所谓鬼王,万鬼之王,听说她艳若桃李,心如蛇蝎,狡诈多端,诡谲难测,作恶多端,罄竹难书,人人得而诛之。白芜青:谢邀,她很漂亮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超级能演的戏精大魔王X随便吧无所谓就这样吧的佛系咸鱼本文将于2021年4月16…
  • 帝国宰相
    小说《帝国宰相》TXT下载
    身为一名大学生的李秋寒,偶然得知了一个传说中的秘密,但在寻找这个秘密中的宝物下落之时,一场变故却使得他穿越时空回到了隋末唐初――――――――――――――――――――――西江夜茶馆长安总店:5106733李秋寒,李秀宁,杨絮
  • 符文帝王
    符文:阴影帝国
    符文大陆,种族林立,各族之间纷争不断。而最强大的两个种族,人族与魔族间的战争已持续了万年之久。英雄总是诞生在动荡与战争中,一位少年自观星崛起,在血与火之中成长,开辟自己的传奇之路
  • 圣师龙婿
    江轩安恒《圣师龙婿》
    女儿被逼陪葬小丫鬟,妻子受尽屈辱!他携三千世界顶尖强者,齐赴龙国!龙有逆鳞,触之必死。人有逆骨,碰之必杀!他是圣师江轩,膝下门生三千,亦是百将之首,权倾朝野!无论富贵强权,还是豪门世家,辱我至亲之人,虽远必诛!
  • 冷酷少主霸宠小逃妻
    小说:冷酷少主霸宠小逃妻
    “你,今晚我要定了!”她喝得醉醺醺,微红着小脸,站在他面前,大声的宣布。她决定,要把第一次交给他!他微微斜眼看她,眼神冷酷,一言不发的,一把抓过她,抱在怀里,走向酒店的房间“唔,你好重不要咬我啦好热”他把她扑倒,紧紧的贴着她。坚硬的胸膛,散发出灼热的温度,足以把她烫伤。倏地,她用力推开他,…
  • 萧陌异世奇遇传
    上官萧楚《萧陌异世奇遇传》
    萧陌,华夏大地的21世纪传奇人物,天才科学家、少年商业大亨、全球知名慈善家等名誉齐聚,无一不让人羡慕妒忌恨。但老天对人是公平的,有所得必有所失,突如其来的癌症让他始料未及,他决定默默结束一生,灵魂出窍却意外穿越到一个异世腹黑皇子身上,他为了完成"他"梦想征战天下,成就一番宏图大业,千古一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