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腾隆】的小说是什么?
  • 战凡尘
    战凡尘
    凡尘众生受制于天,难逃生死轮回。为求超脱,众生打破命运的枷锁。当枷锁被打破,欲望没有束缚,眼前不是彼岸,却是无尽苦海。
  • 超级生物工厂
    小说《超级生物工厂》TXT百度云
    楚枫幸运获得死系统,可以召唤出各种虫子,长生不老、穿越时空、飞天遁地不再是梦。召唤一种名叫生命蠕虫的虫子,它以水果为食拉出屎来,从虫的屎提炼出长生不老液,它屎尿却可以让人类多活几年,堪称长生不老泉。召唤一种名叫病毒分离虫的虫子,它可以世间不同的致命感染病毒为食,分泌出抗体液,成为国际最完美…
  • 邪王宠妃
    素玉韩非《邪王宠妃》
    上官夭夭:“王爷,我要嫁给你!”古承煜:“扔出去!”古承煜看着那对当着他面,肆无忌惮行鱼水之欢的蛇,黑脸道:“让王妃亲自照料本王的膳食!”“轰”王府厨房,绽放成一大多火花“爱妃,好!本!事!”古承煜咬牙切齿:“重建厨房的银两,便从王妃嫁妆中出。”“死男人!敢动老娘的银子,老娘跟你拼命!”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