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逸一】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战国争霸天下
    '怎么这么累,我不是在家里睡觉吗?”李逸的意识渐渐清醒,他感觉自己浑身上下没有一点力气,全身酸疼无比
    李逸一觉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有着自己熟悉的战国七雄。也有着本应该消逝的大周。还少了最后称霸世界的大秦。随身带的超能力又有点鸡肋。一层薄薄的雾气游荡在身体之内。凝神双目,头痛欲裂。尝试操控,头痛欲裂。“我这是带着个什么东西“。李逸欲哭无泪。且看李逸如何一步步熟悉雾…
  • 斗神_失落叶
    斗神下载奇书网2失落叶
    作者:么么“假如有一天,你穿越了,却发现自己正在霸王硬上弓那个,拔还是不拔!?这是一个问题......”21世纪顶尖杀手穿越异界。他面对自己“难堪”的“现状”,是否会选择“继续”呢?前世为二十一世纪暗世界绝顶杀手,今生为落魄的豪门世家的孱弱嫡子,在这片神奇的斗气世界,他又该何去何从!?第一…
  • 极品斗神
    极品斗神
    假如有一天,你穿越了,却发现自己正在霸王硬上弓那个,拔还是不拔!?这是一个问题21世纪顶尖杀手穿越异界。他面对自己难堪的现状,是否会选择继续呢?神奇的斗气世界,没落的豪门世家,不受重视的孱弱嫡子。内忧外患之下,冷酷杀手又会做出怎样选择!?、【本书已经完本但是没有在网站上发布了(需要全本的联…
  • 鉴宝大师_维果
    鉴宝大师维果无错下载
    《鉴宝大师》维果著一张神奇的鉴灵牌,带你畅游名画古瓷、珍珠美玉的世界,让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终成一代鉴宝大师。一株神奇的何首乌,能够促进万物生长,从此种种花,养养鱼,什么三宫六院金皇后,什么红龙狮头水泡眼,统统滚到我的碗里来!第一章鉴宝讲堂潘家园旧货市场东南角的围墙外,有一条长约百米的无名巷子…
  • 冒牌教师
    小说《冒牌教师》TXT百度云
    具有神秘身份的李逸接到保护任务,他不得不伪装成教师,潜伏在不食人间烟火的校花身边,但他刚上任就被告知今年命犯桃花不易出行,且看李逸凭借一身本领,将困难化险为夷。
  • 神兽之纹
    小说《神shòu之纹》TXT下载
    1912年,消散了近千年的天地灵气在一夜之间如潮水般席卷了整个大地,无数强大恒古的存在也悄悄睁开了他们沉睡已久的眼睛......李逸,一个从小痛失双亲的孤儿......其实简单点,就是一个丝逆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兽之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兽之纹…
  • 全球至尊
    至尊重生有声小说全
    他曾经爱着俩个女人,而她们都爱他却不知彼此;想兼得,却不料东窗事发失魂落魄横死人行道。《全球诛仙》全球第一款虚拟网游,2020年1月11日轰然问世;五年后的李逸,重生于这一日。带着超前五年的先知,这一世制霸全球,唯我至尊!
  • 王者荣耀峡谷交流群
  • 我怼人才能变强
    我怼人才能变强
    一个平常的系统一个修炼的庸才在这个系统里,你只要怼人,就能获得积分,这个系统的能量,也是靠怼人积分来实现的。当然,要怼比你境界高,或者辈分高的人才可以,目前怼人的积分上限是3W/句,比你高出3个境界的武师6阶或者魔导师3阶你怼一句都会得到3W积分。刚才你怼舍友2句,获得20积分,如果激怒对…
  • 大恶棍
    大恶棍
    这年头,好人不长命,坏蛋活千年。现代社会青年好事做尽,却一个不知名物体从天而降给活生生的砸到古代去了,重生之后的他却立志行恶上辈子我好事做尽,这辈子便要遗臭万年。卑鄙无耻是他本性,强抢民女那是家常便饭。偶尔的放下小狗咬死一两个人那也只是他那泛泛恶趣味之一。本着溺水三千,只取一半的优良品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