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李靖云】的小说是什么?
  • 万古绝仙
    万古绝仙 下载全集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绝世天才秦武在天火焚城之中修为被废,沦为一介凡人,为了报仇凭借坚韧的毅力,修炼天火炼仙诀,闯万古禁地、灭顶级门派,镇压最强血脉天才,踏上逆天修仙大道!鱼酱书友群:295964147【(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
  • 神尊在上,我在下
    魔尊在上我在下完结
    他们的初次相遇,是在她无知的年纪。再次相遇,她年纪虽长,却依旧无知。殊华从未想过,既不端庄亦不贤惠的自己,竟会让一向清心寡欲的浅释神尊入了红尘。多年后殊华才知晓,两人如今的缘分本就是她以命换来的。沉睡的前缘,醒来的恶念,两人的姻缘是早已注定,还是破茧成蝶,皆是未知。
  • 竹君子
    竹子做竹子作文
    数十年前,山泽大妖席卷天下,黎明百姓流离失所,一代绝世剑仙横空出世将大妖斩于剑下。数十年间,江湖纷争不断,各大门派的高手为成仙而头破血流。数十年后,岳麓书院的一名书生坚定不移地踏上这条危险与机遇并存的成仙之路上。常青竹,一介平凡书生,且看他如何历经万难,成就真仙之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