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杜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灰姑娘后,我野了
    成了灰姑娘
    她原本是一位985医学院的研究生,有着大把的光明前程;结果在接电话的时候,一个雷击让她来到了异域大陆的童话世界,成为了受尽欺凌,任人宰割的灰姑娘。重生的灰姑娘仙杜丽娜又要如何与继续和两位姐姐周旋,又如何要让自己可以生活得精彩?在这里,她能等到生命当中的那位王子来搭救自己吗?抑或是自己对于自…
  • 感天动地风流记
    一平史俊英《感天动地风流记》
    故事发生在东北,主要叙述主人公陆一平在三十年间与许多女性之间的爱恨情仇,此书是完全否认婚姻既爱情的论调,承认婚外爱情的纯洁与正大性,是一部极具人性和现实写生的长篇小说,尤其是把许多歌与情节互动,是其值得感动的已很难见的小说了!
  • 选美小姐
    选美小姐
    比杜拉拉更能够励志,比郭海藻更值得深思。情感与背叛,单纯与阴谋,签约与签约,权、钱、欲的三角关系一场残酷的商业战争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她们品貌绝伦,才华横溢;她们借梯上位,游走于复杂人事之间;美丽的背后,一场商战却在悄悄进行着。不仅仅是选美,选的,也不仅仅是美...
  • 范凡人生
    范范的人生
    他出生在一个普通的贫困家庭,从小就励志要改变门风,不再受别人的冷言冷语!学习成绩一般的他,步入社会却如鱼得水,经历着不一样的人生;有喜有忧,复杂的社会关系,并没有给他一帆风顺,都市白领·芊芊少女都给了他不同的生活;周旋在红粉间的他,将有怎样的都市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范凡人生》还不错的话…
  • 今夜与你共眠
    今夜与星共眠免费阅读完整版小说下载
    "她的内心,隐瞒着一个秘密。她人前衣冠楚楚的丈夫,实际上是性无能。而五年的无性婚姻,终于在她的脸上狠狠地甩了一个巴掌。昔日婚姻的美好童话,最终崩塌在眼前,婆婆反目,小三登堂入室,高傲的宣布怀了丈夫的骨肉,她成了被人嫌弃的下堂妇。酒吧里,第七杯酒,她醉眼迷离地看着面前的男人:“你娶我?”“我…
  • 婚恋一百分:爱妻宠不停
    恋恋爱不停百度阅读
    关于婚恋一百分:爱妻宠不停:“你救了我,我决定以身相许。”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突然出现在方晓依的面前,死皮赖脸的要让她做老婆。这让她很为难的!本来以为这只是一句报答恩情的交易而已,谁成想,婚后顾航瑞对方晓依竟然百依百顺,虐起狗来让周围的人都不要不要的,一言不合就扛走
  • 系统管理群
  • 牛大丑风流记
  • 我的霸道女友
    我的波霸女友女在线阅读
    时候父母给我定了娃娃亲,那是一个比我大六岁女人;当我十九岁那年去找她提亲时候,却被她暴揍一顿;她扬言如果我再缠着她,她是见一次就打一顿。哎!如果不是老妈所逼,谁愿意娶一个大六岁的母老虎。求支持,求收藏
  • 一欢成瘾:慕少,请低调
    小说《一欢成瘾:慕少,请低调》TXT下载
    一觉醒来丢了清白,她却不知对方是谁,莫名其妙成了世人口中浪荡不堪的女人,一次次的chūnmèng无痕,她疑惑,一纸契约的合同老公慕尧煊却嗤笑她春心荡漾,看着慕尧煊陷在轮椅里瘫痪的双腿,她的疑惑渐消,也是,这样的身体怕是也不能够的吧,可是他这八块腹肌是怎么回事?肚子里的孩子又到底是谁的?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