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杜美玲】的小说是什么?
  • 许乐意赵少豪
    娇妻逆袭许乐意下载
    许乐意回忆着那个她爱的赵少卿,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他倒在血泊中,最后死在自己的面前。被人算计的许乐意躲过一次又一次的绑架和暗杀;直到她不幸中招,被赵少豪救下;谁知道这个英雄救美的王子也是“不怀好意”;两个人在“打是亲,骂是爱”过程中渐生情愫;幕后黑手的层层布局也慢慢浮出水面。
  • 前任攻略:BOSS很腻歪
    前任攻略:BOSS很腻歪
    父母双亡,惨遭算计,为了哥哥,她狠心分手远走他乡。三年后回国,他却成了别人的未婚夫。她本想离他远远的,成全他的幸福,却怎奈重重迷雾中,一切又仿佛和他息息相关。误会解开,订婚只为逼她回归,终其一生只有她才是他唯一最最心爱的小娇妻,只有她才有这个特权让他一次次纵容。
  • 萌宝直播间:爹地追妻超给力
    萌宝直播间:爹地追妻超给力
    多病的丈夫,恶毒愚蠢的婆婆,虎视眈眈的股东还有一个烂摊子公司。林汐诺绝望之际,却没想到转身遇到神秘男人霍承宇。这个商界新贵,短短五年时间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冷酷残忍,杀伐果决,唯独对她下不了手。她一心想逃,却一步步的陷入他的温柔陷阱。
  • 锦华烟云
    烟云华锦袍
    a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整片大森林!”B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自己的性命!”c君:“为了江云雁,我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某君嘴角上扬,冷笑一声:“你们唧唧歪歪这么多,江云雁爱的人,还不是我!”本书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群痴男怨女的青春爱情
  • 墨少的小娇妻又在预知未来
    白雨薇桑雪《墨少的小娇妻又在预知未来》
    桑萝幼年丧亲,寄人篱下的长大。不料黑心伯父伯母要将桑萝嫁给一个植物人。不料新婚当夜,植物人醒了。不是,说好的植物人呢?怎么就醒了呢
  • 大佬有点腹黑
    “我们怎么就到了地步?”“”“劭蕈哥,原谅我好不好?我爱的人从始至终都是你。”花园里假山喷泉的后面,
    京市所有人都道顾劭蕈冷漠寡情无欲无求,却没人知道,从少年到青年,他所求的只不过那一个,费尽心思和手段,将自己变成她喜欢的样子,执念入骨。唐青为了心安理得地睡一个男人,将自己给嫁了,本以为这是一场各取所需的婚姻,没想到是人家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陷进去拔不出来的那种。
  • 风水地师
    小说坟地风水
    南迅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精研风水,参悟道经,天星运行规律,调和阴阳,趋吉避凶,终成一代风水宗师。当南迅名扬山海内外之时,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将成为南迅的人生舞台。
  • 修真研究生生活录
    修真生活研究录下载
    一位优秀的研究生。一位问题女孩的家教老师。一位服装专卖店的幕后老板。一位拥有西湖边豪宅的富公子。一位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的关门弟子。而他真正向往的生活是不与世争,不与人斗的科研、为人师表两不误的生活。本书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VIp群9674o88,需验证,谢谢合作。(感谢疯子磊提…
  • 学渣逆袭套路校草36计
    学渣逆袭上名校
    主要人物:韩奕程,范满满他是圣德一中的一块招牌人称少女杀手的韩大校草所有玛丽苏男主所有的条件他都具有。而她则是网络上人气极高的漫画家,而现实中的她却是个学渣,虽然网络上的她风光无限,但现实中的她,却因为成绩不好的原因到处受到老师同学的凌辱。因此她立志要逆袭成学霸,给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一点颜…
  • 渣女董事长
    韩星爵平乐《渣女董事长》
    本文一女多男,有些玄幻。被背叛,被抛弃,心被摔得粉碎。也好,牛气哄哄归来,除了报复,还可以将这粉碎的心分给不同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