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杨克】的小说是什么?
  • 超脑魔卡使
    超脑魔卡使
    这是一个将魔法和斗气封印入卡片中的神奇世界。懵懂中产生了自我意识的星河一号超级计算机,占据了异界少年杨克的身体。为了获取能量,为了生存下去,他准备融入人类社会生活探索无数的古文明遗迹,寻找失落的力量,杨克在飞快的提升着自己的力量。卡片的本质是什么?神灵是否真的存在?或许,一切的答案,都在那…
  • 混世之光
    男主女主是杨克,韩仙儿,木希茵的小说是什么
    莫名闯入一块神秘的大陆,一个多姿多彩的异世界,群雄争霸,百家争鸣,寻找光明之路,一段不一样的人生,追求永无止境
  • 诡店
    男主女主是杨克,戴欣茹,玄真子的小说是什么
    《诡店》全集 作者:异天子 在网上买到了便宜东西,不要以为你真的占了便宜。 因为那东西,说不定是死人的。 年中促的时候,贪便宜花9块9在网上买了个某米手环, 戴上之后 第1章:死人手环 年中促的时候,我在某宝闲逛,无意中发现有家店铺的某米手环只要9块9,还包邮,不过需要抢。 正好倒计…
  • 狼图腾
    狼图腾mp3
    同名电影由冯绍峰、窦骁主演,法国着名导演法国名导让·雅克·阿诺执导!这是迄今为止,惟一的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那些精灵一般的蒙古草原狼随时从书中呼啸而出:狼的每一次侦察、布阵、伏击、奇袭的高超战术;狼对气象、地形的巧妙利用;狼的视死如归和不屈不挠;狼族中的友爱亲情;狼与草…
  • 横行斧头帮
    观于斧头帮的小说
    作者:青铜刀锋第一章杀手之王陨落天边最后一抹残阳褪去后,不多时光夜幕便已降临,天空中的点点繁星闪着扑朔的光芒,似乎给夜色下的小岗村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小岗村是林天国西南的一个边陲小村,背向着茂密的森林,交通很不方便,像极了那种边陲门户,于是取名为小岗村。此时的小岗村在夜幕中很安静,而村后…
  • 狼图腾安波舜
    杨克额仑《狼图腾安波舜》
    我们是龙的传人还是狼的传人?文/安波舜这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惟一一部描绘、研究蒙古草原狼的“旷世奇书”。阅读此书,将是我们这个时代享用不尽的关于狼图腾的精神盛宴。因为它的厚重,因为它的不可再现。因为任由蒙古铁骑和蒙古狼群纵横驰骋的游牧草原正在或者已经消失,所有那些有关狼的传说和故事正在从我们的…
  • 耳语娃娃
    娃娃心语txt
    作者:艾西恩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了,生了该隐又生了该隐的兄弟亚伯。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作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该隐就大大地发怒,变了脸色。该隐与他兄弟亚伯说话,二人正在田间,该隐…
  • 神雕之复制
    神雕之免费阅读
    九阴九阳总算到手了,可为什么看不懂呢?经脉气道,都非自己所学,粗浅的内力武艺如何在江湖中立足?神秘果实给杨克带来了复制的能力,不是复制物品,而是复制对方的功夫招式既然复制了对方的招式,那降龙十八掌.弹指神通.一阳指.左右互博哪样没有,只是有了这些招式后真能作为无敌的存在笑傲江湖吗?
  • 恒行诸天
    小说《恒行诸天》TXT下载
    陆恒成了自己笔下的小说主角,以内家拳入道,穿梭电影世界。恒行诸天,神魔辟易!已完成世界:1、让子弹飞+危城+师父2、新龙门客栈+剑雨+六指琴魔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四大天王+伪西游4、西游降魔+伏妖+大话西游5、星辰变6、仙逆新书《影帝的诸天轮回》,求支持!读者群号:653079771
  • 他从战场归来
    他从战场归来
    踏过万千尸骨,他从战场归来。这是一个游戏高手在战场崛起的故事。段凡作为一个新时代的游戏天才(宅男),机缘巧合下进入了一个名为战场的游戏之中,成为一名特战成员。在这个世界,到处都是战火,活下来的人都是赢家。段凡依靠完成一个个生死存亡的任务不断的提升自己,直至征服战场!这也是一个热血、幽默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