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杨嘉怡】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八零大佬的炮灰前妻
    八零穿成大佬的炮灰前妻
    顾北北睁开醒来,发现自己穿书了。开局修罗场成了大佬的炮灰前妻,儿女不喜,恨不得她去死。大佬厌恶她,巴不得她有多远滚多远。背后还有个虎视眈眈随时准备上位的女主,顶着一张丑破天际的脸。这些统统没关系,姑奶奶有系统傍身。“叮咚,恭喜宿主完成一顿午饭,奖励祛油洁面乳。”“叮咚,恭喜宿主成功牵手男主…
  • 禁忌风水师
    风水师禁忌日
    吉凶休咎,俗称相术,坤巽离兑中艮坎震乾,八宅风水秘术,更是学究天人,招神鬼之忌。爷爷生前是个风水师,却不希望我走上和他一样的路,然而天意弄人,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
  • 致我的顾大大
    顾大的小说
    “成绩没我高,人没我帅,打也打不过我,骂我你又不敢!你觉得我凭什么和你在一起?”林亦婷不屑的看着眼前这个不要脸的一直缠着她的男人。顾白想了想说:“我可萌可贱可风骚,主要是我还能暖被窝!”怎么办,林亦婷对这个类似于无脊椎动物有点脑瓜疼
  • 修真归来多了个哑巴老婆
    秦洛周佳婧《修真归来多了个哑巴老pó》
    修真归来,多了一个貌若天仙的老婆,还是一个哑巴.......
  •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都市校园]《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陆知知(云起书院VIP) 傅宸小朋友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突然扭过头来,对着姜乔喊了一声“麻麻”。 这可把姜乔给乐坏了,等累坏了的傅宸小朋友呼呼大睡之后,她都还处于一种狂喜的状态,睡不着。 就在这时候,微信收到了…
  • 我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成了死对头的心上人 小说
    迫于家族联姻的压力,姜乔英年早婚了。联姻对象是她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别人家的孩子”——傅景行。唯一令她感到欣慰的是她的新婚丈夫在婚后第二天就远赴欧洲开拓海外市场了,一年半载都未必能见上他一面。不用时时刻刻扮演模范夫妻的姜乔简直浪得飞起,每天跟志同道合的小姑子逛逛逛买买买,喝完下午茶就去唱歌喝…
  • 此生若兰
    若重生此世
    《此生若兰》是一部发生在现代“纸牌屋”里的“红楼梦”,患有潜在抑制症的女主角为心爱的男人报复整个世界的故事。“如果你不爱一个女人,千万也不要伤害她。因为女人往往会为了一个人,而报复整个世界。”——万跃置业董事长顾德胜“你再忍耐一下,我很快就会查出究竟是谁把你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一定会让他感…
  • 二哈:无乐
    关于我是谁,我也不知道。有记忆时,便在死生之巅了。――楚静姝――――――――――死生之巅门外一女子骑
    人物归肉包,OOC归我,不拆官配,燃晚绝配,在下尽量不OOC,在下文笔忽好忽坏,望大家见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