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杨天星】的小说是什么?
  • 灵尊帝圣
    灵圣 灵尊 灵帝
    灵:夺天地之造化,已强己身!尊:万界之中,唯我独尊!帝:皇帝;权倾天下,皇权至上!圣:超凡入圣,脱胎换骨,万古一圣!我是万古第一天命之子,诸天之上第一王,却踏上了一条不归路我要当仙神的,怎么成了一介俗人?怎么还有七个大佬跟我争锋?我太难了!但是你们千万不要犯一个忌讳,不管是谁,管你是位高权…
  • 超级红包系统
  • 天娇谱
    天娇谱 小说txt下载
    作者:九月阳光正文第一章老子也重生了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整个大地都在这种肆虐的力量中颤抖。天已经黑了,夜色笼罩天穹,没有边际,就如黑魔的手,玩弄着万物,摧毁着人世间最后一抹平静。几声轰雷,电射激发出“滋滋”的丝光,在夜色中一闪而过,正好落在泰山之巅一块如刀削般的十米巨石上,巨石被轰得撕…
  • 天娇谱
    天娇谱
    《天娇谱》完结 作者:九月阳光 说点题外话,其实早该完结了,只是今年过年有些忙,担搁了,在这里说声对不起,新书已经上传,本来想写一个挖宝的故事,但被编辑否定了,就写了这个超级公子的体裁,如大家喜欢,就请一如既往的支持。 二0一0转眼过去,二0一一已经到来,时间如梭,但朋友依然不变,希望…
  • 爱别来无恙
    米岚杨辰《爱别来无恙》
    一朵红花:女主米岚。倔强顽强,直率坦荡,善良正义。放着舒服日子不过,四处打抱不平,成了拯救第州市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几片绿叶:女配角。女主搭档和对手当然是能文能武,可守可攻。上知天文,下通地理。若干极品草:男主和男配。一号草:程超凡,豪门丈夫,气宇轩昂,多金专一,就是脾气差了点。物质支持加…
  • [都市]爱别来无恙
  • 我家娘子美又娇
    我家我家娘子又娇又嫩
    他深爱着她!却不敢见她,连她的名字也从不提起。她被江湖称为“嗜血女罗刹”每天必定会杀一个男人,但是却有很多男人飞奔到她身边。“李厚朴,我张思瑜对天发誓,从此我们成为陌路,此生不再相见!”说着张思瑜拭干嘴角的血迹转身离开。再相见,却只是眼睁睁的看她掉落悬崖,心也跟着她离开了只是为什么会遇到一…
  • 末世进化游戏
    末世进化游戏txt下载
    杨天一觉醒来,发现传说中的2012世界末日已经临近。继承了另一个“盒子”中自己进化技能的他,成为了人类进化的先行者。进化技能、血统、武器和粮食一切都可以用进化能量换取。看被主神选中的他将怎样玩转这危险的末世进化游戏。
  • 暗恋你那些年的时光
    那些暗恋小时光
    十九念第一次和扶风坐同桌,哭得像个灌汤包。扶风不仅递给她纸巾擦眼泪,还教她怎么请家长。十九念以为自己遇见了一个好的同桌。一切全是做梦!纸巾需要她掏钱换取,而他编造谎言帮她,差点儿没把她害死。这一切简直无法忍受!某日的课后,扶风拿着一支水笔,拔下笔帽,无所事事地敲着笔帽。十九念凑上去,问他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