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杨思恩】的小说是什么?
  • 珏锁情缘
    锁情缘小说
    鸿蒙界蒙主蛮鸿本为神界蛮族少族长,偶得神界至宝弑天塔和神界禁忌神功《弑天神决》,修炼大成招百族所嫉,天下为敌,百族共讨,暴发了神界亿万年罕见的灭神之战,致使蛮族被灭,战至重伤遭擒的蛮鸿被其未婚妻羲蒙界蒙主瑶羲所救,终因伤重而沉眠,沉眠前让瑶羲亿年后帮其寻找传人,待其传人修炼有成后就可助其苏…
  • 华娱之终极通告
    华娱之终极通告下载
    沈函在贵人的帮助下把自己的武侠小说(作者的一部作品)拍成了电视剧,捧红了很多新人,这些新人(虚构和现实皆有)被业内人士评定为有可能成为娱乐圈的中坚力量,于是很多影视公司老板争相为他设立分公司,但条件都是要把一定数量的新人招入麾下。沈函为了达到目的,施展擅长的炒作技巧,让人人都以为九年后会有…
  • 天下枭雄
    天下枭雄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天下枭雄》 说枭雄,谈往事,看今朝。品味回忆,畅谈人生。你看到的英雄是否真的是?你看到的美人是否真的没有抱负?你看到的强者是否真的独善其身,这里不一定有你想要的答案,但这里有着问题的过程,观看,使你解惑心中疑问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李世民、杨坚、窦建德、…
  • 捡个金主成个家
    周雪颜杨帆《捡个金主成个家》
    周雪颜原本是一个要文化没文化要背景没背景的普通打工妹,可是却意外的邂逅了和自己境遇相同的沈漠楠。原本以为两人可以好好相处,没想到对方却是个毒舌腹黑小心眼儿周雪颜看着眼前的男人恨不得咬两口才解恨,"我承认我的确是有过失,但是你也不用这样赶尽杀绝吧?"只见对方唇角勾起一抹明媚的微笑道:"做错事…
  • 殇隋
    隋末之杨延郎
    一个商人的儿子看他如何在大争之世创出自己的风采!成,亦如何;败,又如何?哪怕遍体鳞伤,哪怕千夫所指,哪怕红颜远去,哪怕沧海为水,我仍然是我!扬名立万,功成名就,功败垂成,亘古匆匆,万古皆空,我仍然是我!小吏之子?少年狂徒?热血边将?英武王?那都是我,我就是杨延郎!
  • 白月有光
    白月有光
    晋江VIP20221005完结 总书评数:322当前被收藏数:2029 高中的时候,陆与白是老师最头疼的学生,也是全校女生视线的焦点,他走哪里,女生的视线就跟到哪里。 他家世好,长得帅,一双眸色略浅的眼睛就像朦着一团散不开的雾,让他给人一种莫名的高冷易碎感,清冷气质一绝。 即便很多年后,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