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杨蕴秋】的小说是什么?
  • 修士日常生活(戴代)
    杨蕴秋李珊珊《修士日常生活(戴代)》
    作者:戴代杨蕴秋二分之一的身份是修士,另外二分之一的身份是大都市中汲汲营营的芸芸众生。第一章逃离B世界这里是蛮荒森林。杨蕴秋亦步亦趋地跟在前面的‘师兄’身后,低着头,一言不发。自从三年前,每个月的月圆之夜,他都要穿越时空从地球来到延国,化身仙师方舟的仆人,被关在幽暗的密室里无休止的劳作以来…
  • 修士日常生活
    小说《修士日常生活》TXT百度云
    在这个世界上,应该说无论在哪个世界,都不只是有钱就行。杨蕴秋一心一意想进入联邦大学,就是希望在这个世界也能扎下根基,他在这所大学读书,不只是要学到那些知识和技术,更重要的是为将来积攒人脉,也为进入联邦政府,警察总部,得到权力做准备,不是联邦大学的毕业生,你就是再有天分,也要花费比人家多出几…
  • 修士日常生活
    修士日常生活
    《修士日常生活》全集 作者:戴代 杨蕴秋二分之一的身份是修士,另外二分之一的身份是大都市中汲汲营营的芸芸众生。 第一章逃离 B世界 这里是蛮荒森林。 杨蕴秋亦步亦趋地跟在前面的‘师兄’身后,低着头,一言不发。 自从三年前,每个月的月圆之夜,他都要穿越时空从地球来到延国,化身仙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