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杰拉斯】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魔导师
    小说魔导师s级魔核
    《超级魔导师》“奥帝斯学园”那是一座兴建不到数年,便成为现时代中可谓世界第一学府的都市学园。在学园里拥有全世界最齐全的知识文献,但仿如中古世纪般的校园风貌,却给人与高科技世代有非常大的差异,也因此更为这座学园盖上一层神秘的面纱。然而从学园创建至今,学生间就流传着一个未曾有人证实过,却也没有…
  • 我囚禁了一众魔头
    我囚禁了一众魔头全文免费阅读
    苏恒,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内,囚禁了很多的魔头!如果我能够将这些魔头都解封
  • 我竟然穿越成了魔神
    我竟然穿越成了魔神
    赵然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一座孤岛之上。本以为只是场野外生存,谁知道孤岛附近还有凶兽出没。就在危机重重之际,赵然无意中发现了祭坛,不小心再次穿越了。而这一次穿越,他竟然成为了魔神,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探索之旅。
  • 红眼(1~21)
  • 红眼1-20
  • 雷痕(高森)
    小说雷森林
    作者:高森少年神秘的身世,手臂上不断涌现的伤痕,雷电组成的女子。万年传承的凤凰家族,通往里世界的永恒之塔,恐怖的血战战场,诸神的陨落。当雷痕真正完整之时,就算是世界也能在瞬间毁灭!天使和恶魔也只能在身侧俯首帖耳!多元宇宙诸神并立的世代就在他的手中终结!第一卷天才三人组第一章引子任何胆敢为爱…
  • 红眼【连载至第十九章】
    第九十九章 哀求的眼神
    [玄幻]红眼【连载至第十九章】[TXT](5月11日跟新)
  • 红眼【连载至第十九章】
    红眼【连载至第十九章】
    [成人] 红眼【连载至第十九章】[TXT]
  • 雷痕
    雷痕 小说
    作者:高森第一章引子任何胆敢为爱出卖灵魂的人,都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驱策你的不是贪婪,而是正当的理由,也许那能让诸神站在你这边,但对他们来说,那让你更形危险,令你无可预测。你知道,那是你作为一个人类能够做到的,自由的思想。连诸神都无法阻止你。第二章雷之殇林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地方,耳边到处都…
  • 雷痕
    雷痕
    《雷痕》完结 作者:高森 他们在那里开垦土地,种植农作物,饲养牲畜,过着自食其力的生活。 芬德尔帝国的皇帝从不敢向这里征税,也从不敢在这附近出现任何武器。相反,每年,皇帝都还会来这村庄,诚惶诚恐的觐见一次这里的村长。再后来,芬德尔帝国周边的帝国也逐渐加入到觐见的行列之中来。最终,在某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