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一奇】的小说是什么?
  • 野蛮合租
    秦浩吴彩月《野蛮合租》
    为寻找家族遗失的龙图,秦浩被逼潜入都市,身怀高超古武,横扫华夏四大家族,只身潜入神秘血族,邂逅神秘血族女皇又凭借那张迷死人不偿命的脸蛋儿,迷倒众多女土豪,可却在烂醉如泥的警花的石榴裙下栽了跟头,结果“英雄”变成“流氓”,还被逼签下了不平等条约
  • 炽眼
    炽眼
    “那美好的仗,你已经打过了。”“那该走的路,你也走到了尽头。”“所信的道,你守住了,从此之后,将有公义的冠冕为你存留。”“告诉我,承一,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神高高地俯视着他。他冷冷地仰视着神。“让我最后问你一个问题。”————超能力者的新时代,将会以这个问题开端,以这个问题结束。“杜鹃不…
  • 赌怪大飚客
    赌怪大飚客
    《赌怪大飚客》完结 作者:司马紫烟 赌怪大飚客司马紫烟 第一章千年寒冰枣 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在一般人的心目中,以为江南金粉荟萃,冠盖云集,加上那荷塘映月,柳条拂风的轻灵意境,该是好去处。 然而塞外风寒的北国,却也有另一番令人沉醉的景色。而不只是一川碎石大如斗,随风满地石乱走…
  • 杜鹃不鸣如之奈何
    我们的故事,以一声绝望至极的惨叫为开头。2050年4月20日。尚海市。金山城市海滩。一对年轻的夫妇带
    “似虎,蝟毛,有翼。厥形甚丑,驰逐妖邪,莫不奔走,是以一名,号曰神狗”。“又西二百六十里,曰邽山。其上有兽焉,其状如牛,猬毛,音如獆狗,是食人。”“状如虎,有翼,食人从头始,所食被发,在犬北。一日从足。”“少嗥氏有不才子,毁信废忠,崇饰恶言,靖谮庸回,服谗搜慝,以诬盛德,天下之民谓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