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亦修】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三千年,我被妹妹直播曝光了
    男主女主是林亦修,林雪,孙毓的小说是什么
    林亦修意外被签到系统绑定,穿越至修仙世界,万载修炼后成绝世帝君,重回蓝星。林雪:哥,你这丹炉居然有人出价十万块!直播间水友:一颗药丸就能治好顽疾,这就是林大哥吗?林亦修:我是修仙者,活了数万载。林雪:我假装信了。直播间水友:楼上加一。从此,林雪的直播间,变成了花样修仙直播。林亦修:我其实只…
  • 机甲师真的很赚钱
    机甲师真的很赚钱75
    一睁眼穿到星际,无父无母还背上了几百亿债务,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哭丧。新一年招生,深蓝学院迎来了一个精神力S,体能却只有D的机甲系新生。白天上课顶着黑眼圈听讲,晚上挑灯夜读,门门课程满分打底。老师喜欢,同学追捧,一致认为学霸绝对是机甲界未来巨星。然而,被保送到联合军校后“听说新一届学弟学妹里…
  • 快穿:攻略男神100招
    快穿攻略男神100招txt电子书
    【1v1甜宠】一朝车祸,林昭意外绑定了攻略位面男神的渣渣系统。#邪魅王爷:“荀儿,只要能与你在一起,便是被打死,也心甘情愿。”清冷将军:“陛下先动了臣的心,这辈子都别想逃。”纯情僵尸:“媳妇儿,是不是不想要我了?”清修和尚:“施主,既然偷了小僧的心,是不是要用一生来弥补?”林昭表示很方,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