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夏言】的小说是什么?
  •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 作者:小元宝 内容简介: 两千万,做他的未婚妻半年,原本只是一场交易,她却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他疼她,宠她,将她捧在手掌心里,却唯独不说爱,当她下定决心,交付真心,他邪魅轻笑,长指揉乱她的发,“宝贝,你忘了,我们只是一纸契约的关系。” 正文第1章:32号客人 第1章:…
  • 季少家的小娇娇又作妖了
    季少家的小娇娇又作妖了
    被渣男甩了当晚,贴心的闺蜜为她订了个‘外卖’。林夏言看着两手空空的小哥,这才知道‘外卖’的意思。后来林夏言却意外的发现外卖小哥是总裁。更让人难受的是,总裁竟然住她隔壁!林夏言哭:以后的日子还能好过吗?某日,卧在总裁怀中的林夏言问:总裁,咱们这算潜规则吗?他说:林夏言,连我都是你的了,计较这…
  •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原创小说
    两千万,做他的未婚妻半年,原本只是一场交易,她却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他疼她,宠她,将她捧在手掌心里,却唯独不说爱,当她下定决心,交付真心,他邪魅轻笑,长指揉乱她的发,“宝贝,你忘了,我们只是一纸契约的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