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子剑】的小说是什么?
  • 斗鱼之滴滴打人
    小说《斗鱼之滴滴打人》TXT百度云
    【A级签约作品:斗鱼之滴滴打人】穿越平行世界,获得打人系统,开启直播打人!提供穿梭时空打人服务,赤犬,斑,伊志平,可以打任何你想打的人,包括你祖宗!打人犯法?老子能穿越,你来抓我啊!打人用大棍子,打妹子用小棍子,你们懂的【PS:一直看下去,没有最爽,只有更爽!】(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
  • 倾城泪,妃倾天下
    小说妃倾城天下
    容颜俱毁?谁用生命诠释出情比金坚?谁用幸福诠释出此生不换?————————一朝穿越却误入陌生王朝,一见倾心一生钟情,许下的芳心付诸东流!然而,新婚之夜他却以大火焚身来玉石俱焚,大火之中刺入骨髓,七日七夜的牢狱之灾,他却漠视不理!转身时,袖内掉落出的扣心血心石,谁扰乱了谁的心?再相见,摇身一…
  •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 作者:小元宝 内容简介: 两千万,做他的未婚妻半年,原本只是一场交易,她却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他疼她,宠她,将她捧在手掌心里,却唯独不说爱,当她下定决心,交付真心,他邪魅轻笑,长指揉乱她的发,“宝贝,你忘了,我们只是一纸契约的关系。” 正文第1章:32号客人 第1章:…
  • 守婚如玉
    守婚如玉原创小说
    两千万,做他的未婚妻半年,原本只是一场交易,她却迷失在他的温柔里,他疼她,宠她,将她捧在手掌心里,却唯独不说爱,当她下定决心,交付真心,他邪魅轻笑,长指揉乱她的发,“宝贝,你忘了,我们只是一纸契约的关系。”
  • 乾坤花开
    沈青齐峰《乾坤花开》
    一颗乾坤种,一朵彼岸花,一条巅峰路。乾坤种成天地变,彼岸花开地狱现。剑斩妖魔巅峰路,乾坤花开万世出。混沌未开,天地未成,空间成种,名曰乾坤······当沈青发现自己身世非比寻常,就毅然踏上了修行之路。随着身世谜团逐渐解开,他知道了自己体内有一颗父亲临死之前留下的乾坤种······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