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林子衡】的小说是什么?
  • 古墓探灵
    1961年,深夜,子时,安阳羓子陵。一个穿着老鼠衣的盗墓贼,只见他甩开了膀子,快速的用手中的洛阳铲在
    上世纪六十年代伊始,一伙聚集了来自天南海北、不同门派的盗墓贼,在一次盗墓行动中,无意间挖出了一枚石磬。五十年后,在一次意外的市场古玩交易中,这枚石磬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线当中,但谁也没有想到,这枚石磬上刻画的纹路,竟记载了一座神奇的古墓。在这场意外中,“我”被卷进了这次盗墓行动中,可我怎么也…
  • 军长私密爱/一步爱情
    军长私密爱/一步爱情
    [军长私密爱/一步爱情/八咫道著] 书籍介绍: 二十二岁那年的婚礼是她的噩梦,礼堂变刑场,父亲被警察带走,而策划这一切的竟然是刚刚与她宣誓的男人。 她被迫继续这场没有亲友祝福的婚礼,牧师看向漂亮的新娘,“你愿意嫁给这位先生吗?”她咬着牙,狠狠的瞪着他,“不愿意。”他抬起手轻抚她颤抖的唇…
  • 名门私密爱
    名门私密爱
    那场婚礼就像一场噩梦,礼堂变刑场,父亲被警察带走,而策划这一切的竟视站在她身边的新郎。宣誓时她咬着牙,狠狠的瞪着他,“不愿意。”他抬手轻抚她颤抖的唇,“可是我愿意。”她怀胎十月生下女儿,却只来得及看..
  • 皇臣
    皇臣
    《皇臣》完结 作者:喑岚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天南地北两飞客,老翅几回寒暑,欢乐趣,离别苦,就中更有痴儿女。君应有语,渺千山暮雪、万里层云,只影向谁去? 横汾路,寂寞当年萧鼓,荒烟依旧平楚。招魂楚些何嗟及,山鬼暗啼风雨。天也妒,未信与,莺儿雁子俱黄土,千秋万古,为留待狂客骚人…
  • 情深不相忘
    此情相忘不相闻小说
    夏遇爱了贺铭恩整整十年,换来的却是一句,那你就去死啊!只因他认为,是她害死了他的心上人。可是为什么要用爱来伤害一个人呢?"
  • 花开情迷处
    傅里凝林子衡《花开情迷处》
    余音爱傅里凝,傅里凝却希望她去死。他逼得她家破人亡,只因为他的心上人,和一场误会。十年的爱恨,终于在这一刻化为灰烬。
  • 军长私密爱
    一步爱情txt百度云下载
    二十二岁那年的婚礼是她的噩梦,礼堂变刑场,父亲被警察带走,而策划这一切的竟然是刚刚与她宣誓的男人。她被迫继续这场没有亲友祝福的婚礼,牧师看向漂亮的新娘,“你愿意嫁给这位先生吗?”她咬着牙,狠狠的瞪着他,“不愿意。”他抬起手轻抚她颤抖的唇,“可是,我愿意。”怀胎十月,她生下女儿,却只来得及看…
  • 爱如时光沙
    爱如时光沙
    断更爱情故事短篇,爱是一场空,如痴情男遇上无情女,如有情女遇上负心郎,如自以为的相爱却抵不过金钱权势,如相爱一场却只是骗局一场,谁先交出了心......
随机推荐